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万象电影节伦敦开幕 夏德俊提名最佳男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5:32  新浪娱乐微博
夏德俊 夏德俊
夏德俊与任达华 夏德俊与任达华

  新浪娱乐讯 第三届英国(伦敦)万像China Image国际华语电影节将于9月19日至25日在伦敦举行,《建党伟业》、《回马枪》、《将爱》、《星海》等17部优秀华语新片将在展映周亮相。英国(伦敦)万像China Image国际华语电影节是英国本土唯一的大型国际华语电影节,是迄今为止欧洲最大的华语电影盛事。

  青年演员夏德俊凭借《回马枪》中的“囧感”小保安提名电影节最佳男配角一奖。夏德俊一改过往剧中塑造的儒雅形象,刻意土里土气,扮演一位屡遭戏弄的小保安,他一根筋地与两个笨拙盗贼连环缠斗贯穿始终,歪打误撞地让剧情朝着难以预计的方向发展,给影片带来了大量笑料,小人物的嬉笑和自嘲令《回马枪》颇具“后疯狂”电影的精髓。

  日前,夏德俊已与《回马枪》剧组前往伦敦参加电影节的开幕式。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