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东城《紫宅》首触电 录节目挑战“表情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16:06  新浪娱乐微博
潘导示范“含情脉脉”惟妙惟肖 潘导示范“含情脉脉”惟妙惟肖
《紫宅》主创和主持人蒋小涵合影 《紫宅》主创和主持人蒋小涵合影
潘导、汪东城搞笑互学 潘导、汪东城搞笑互学
汪东城夸张诠释“疯狂的笑”吓坏潘导 汪东城夸张诠释“疯狂的笑”吓坏潘导

  新浪娱乐讯 日前,该片导演潘恒生(微博)携主演汪东城(微博),及片中两大美女肖雨雨、何晶晶做客《爱说电影》,为观众揭秘惊悚爱情大戏幕后的精彩花絮。主持人现场“杠上”嘉宾,谁料潘导竟是港剧金牌客串,夸张表演笑料连连,本是给汪东城做示范,不想被东东反学“妩媚坐姿”,而汪东城也大无畏挑战“表情帝”,惹得全场捧腹。9月19日22:15电影频道《爱说电影》等着你,千万要Hold住!

  摄影大腕初执导筒,玩转悬疑片

  《紫宅》导演潘恒生是香港资深摄影师,《纵横四海》、《功夫》、《倩女幽魂》等家喻户晓的影片均出自他手,此次初执导筒,他便大胆打破用画面来产生恐惧效果的恐怖片惯常拍摄手法,而在细节和画面上着重处理,用美轮美奂的画面视觉和拍摄方法诠释出一种奇幻般的惊悚效果。

  虽说是第一次当导演,但丰富的摄影经验使他对影片画面语言的把握十分到位,用潘导自己的话说,拍这部片子就是“用悬疑的手法把爱情故事拍得浪漫、离奇、唯美”,“有包装更有营养”。谈笑风生间,睿智便显山露水了,相信一定能带给观众一个巨大的惊喜。

  人气天王首次触电,晋升“动作派”

  在这部影片里,尝到“第一次”的甜头的,不仅是潘导,还有人气天王汪东城。首次触电的东东自诩在影片里饰演了一位“有肩膀的男人”,挂在嘴边的口头语是Man到极致的“不要怕,有我!”主持人蒋小涵(微博)则笑称他在影片中用安吉丽娜·茱莉一样的性感双唇,说出了很多甜言蜜语。

  汪东城自己爆料,影片的拍摄中有很多高难度镜头,为敬业工作,他在片场吊威亚吊到颈部肌肉拉伤,直接从偶像派晋升为了“动作派演员”,让人迫不及待想要一睹他的精彩演技。而片中与他搭戏的肖雨雨更是表示,和东东的恋爱戏“被电得很爽”,而且“戏外的东东特别绅士!”

  高难度命题表演,挑战“表情帝”

  节目现场的高潮来自主持人蒋小涵的一组高难度命题表演。本来是专考汪东城的,结果由潘导牵头,所有嘉宾都参与进来,帅哥美女大喊来到了“整人节目”。从“含情脉脉”到“阴险狡诈”,再到“会心的笑”、“诱惑的笑”、“疯狂的笑”,难度系数不断增加,汪东城彻底豁出去,大无畏挑战“表情帝”。在潘导的喜剧细胞带领下,加之肖雨雨、何晶晶的升格搞怪,各种夸张演绎惹得现场气氛沸腾。

  想深入挖掘两大主创“第一次”的难忘感觉?想要和“搞怪帝”、“表情帝”荧屏火辣触电?怎能错过《爱说电影》独家放送《紫宅》主创的疯狂之夜!电影频道《爱说电影》9月19日晚和你相约,不见不散。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