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东城为裸体画册做准备 处女作《紫宅》将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22:08  新浪娱乐微博
汪东城接受专访 汪东城接受专访
汪东城、佟丽娅接受访问 汪东城、佟丽娅接受访问
笑谈激情戏 笑谈激情戏
汪东城和佟丽娅 汪东城和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惊悚悬疑片《紫宅》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男女主角汪东城(微博)、佟丽娅(微博)在会前独家对话新浪娱乐。该片是汪东城的银幕处女作,他表示要在片中把以往的自己抛开,从阳光大男孩变身有肩膀的成熟男人。谈到正在筹备中的第二本画册,汪东城坦言正在为裸体素描打草稿,”但因为肌肉一直在大,所以一直在修(笑)。”

视频:汪东城佟丽娅聊《紫宅》 谈肌肤之亲话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从男孩变身有“肩膀”的男人

  汪东城一直给人阳光大男孩的形象,但首次出演电影的他却把这惯有印象抛开了,“这是我的首部电影,希望可以没有以前的形象。以前我都是演比较大男孩的角色,这次是比较成熟,很有肩膀的一个男人。”一下子变化这么大,会否担心粉丝不习惯呢?但汪东城认为演好角色最重要,“身为一个演员就是要演什么像什么。可能在外形上,之前都是很干净的感觉和偶像型的外表。这部就是不修边幅,有蓄胡,新奇之余我也蛮喜欢的。”

  据汪东城介绍,他在片中饰演佟丽娅的未婚夫,时时刻刻都保护着自己心爱的人,“他是很成熟的男人,我在戏里面常常跟她说,放心有我在,什么都没有问题,是一个时刻要保护她的角色,给女生很踏实的感觉。”

  拍感情戏迅速爱上女主角

  汪东城拍过不少电视剧,但他刚开始对于演员这个身份并不认同,慢慢才从中找到感觉。现在再从荧屏转战大银幕,他认为能借角色带给大家欢乐和感动,也非常有成就感,“以前玩乐团,觉得自己是一个Rocker。演戏之后,除了丰富自己的人生之外,在演戏方面也获得了蛮多的成就感。之前演戏,很多人有共鸣,你带给大家欢笑、感动。我觉得看到别人因为你这个角色而开心,很有成就感,这是我蛮想要的感觉。”问到今后是会否把更多时间放在电影上,汪东城则说要看机缘,“既然已经开始演戏了,就希望做到最好,所以我会一直学习,然后也希望带来更多好的作品给大家,但也要看公司的安排。”

  由于工作太忙碌,汪东城曾说已经好久没有女朋友,那他是拿什么心情拍片中的爱情戏份呢?“我是真的迅速让自己爱上。本来刚开始很希望可以先跟娅娅熟悉一下彼此,还特别请剧组安排我们拍摄前先去唱个K熟悉熟悉,但是剧组不理我,他说你没时间还去唱K,明天就给我好好演。”

  叫朋友一起捧场吴尊

  吴尊的新片《大武生》也刚于月初在全国上映,汪东城不仅自己捧场,还叫很多朋友去捧场,“那是一定要,不仅我要捧场,还叫了很多朋友去捧场。他跟韩庚、大S(微博)都是很棒的艺人,也希望这样好的作品可以让大家很有共鸣。”虽然两人的电影作品在同一个月上映,但汪东城不担心因此与吴尊成为竞争对手,“很多人这样问,但并不是说担心,应该说开心。自己的好兄弟,再加上大家都很喜欢我们,同样是一个团体的人,一样的有作品推出,除了自己开心,也会让粉丝开心。”至于飞轮海接下来的动向,汪东城透露说这次回到台湾后大家就会一起去做活动,“我在内地宣传结束后,回去要跟飞轮海做台湾观光局的宣传。”

  说到“全裸”声音都颤抖

  为庆祝第一本画册《梵谷与我》大卖,汪东城承诺要在第二本画册自画裸体素描,当天问及该话题,他笑称谈到“全裸”两个字都声音颤抖,“对,全裸、自画像,讲着都颤。之前有承诺说,如果卖过10万本,因为已经过了这个数字,公司就希望说第二本要更有价值,不要这样子就出来。所以我会把它收入在我第二本画册里,请大家拭目以待。”至于筹备得如何,汪东城“无奈”表示,“在打草稿了,但因为肌肉一直在大,所以一直在修(笑)。”覃覃/文 孙慧/图 邹建/视频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