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堵车》发布海报预告片 孙海英边吃边喝边谈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23:17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晚,由紫禁城影业、华唐文化、奇新世纪影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动作喜剧巨制《堵车》在京举行海报及预告片发布会。此片由第六代导演阿年执导,吴镇宇、吕丽萍(微博)、孙海英(微博)、陈志朋、吴俊余、巴哈古丽、葛思然联合出演。当天导演携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吴俊余、巴哈古丽、葛思然出席。孙海英在台上边吃边喝边谈戏,吕丽萍对这一举动也防不胜防。孙海英自曝剧中飙车戏是自己亲自上阵。

  《堵车》以首都地标建筑做背景   吕丽萍盛赞巴哈古丽演技

  今天所揭幕的《堵车》海报的主角是电影中八位主演的座驾。在剧中八位主演的名字也都是经典作品中的主要人物的名字包括花样、年华、洛丽塔、一休等。电影中每一位主演都有属于自己的一辆车,包括救护车、摩托车、敞篷跑车、吉普车等。而该片的背景则是央视新大楼、国贸三期等地标性建筑群。这八辆车赫然霸占车道,显得拥挤不堪,最终延伸出现代人生活中的“堵心”问题。孙海英称这是一部具有哲学内涵的作品,“大家爱看不看,反正电影就在那里。”

  首次触电荧幕的巴哈古丽这次的表演得到了金马奖影后吕丽萍的赞许。吕丽萍称巴哈古丽身上有种美,在这部动作片里能闻到她的清香,就好像春天的花朵,和整部片子很契合。巴哈古丽也提到自己虽为剧中女一号,但是台词不到10句,很多东西都得靠眼神表情去诠释。

  孙海英台上吃喝hold全场  吕丽萍被称装扮像非洲女演员

  发布会进行不到几分钟,主持人邀请孙海英、吕丽萍夫妇上台。结果孙海英一屁股就坐在了台阶上,并称台上没有凳子,只能坐台阶了。随即工作人员搬来凳子。饿着肚子出席发布会的孙海英刚一坐下就发现旁边有吃的,于是两眼放光,拿起饼和水便吃起来,边吃边聊电影。吃完一抹嘴打嗝,接着聊戏。这让一旁的吕丽萍hold不住了,完全没有料到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但毕竟也相处这些年,吕丽萍也慢慢开始淡定下来好好聊起电影。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孙海英还有动作戏,在急速行驶的车外爬上爬下。对此孙海英很自信的说这点动作没问题。还爆料称自己87年就拍动作片了。孙海英表示剧中飙车的镜头也都是自己亲自上阵的,对此吕丽萍在一旁表示怀疑,并拉住孙海英让他别说了,可现场已经hold不住了。

  对于孙海英突然坐台阶的举动,吕丽萍也表示猝不及防,随后又表示孙海英生活中经常这样,但是这些奇思妙想中不包括会想着送花送衣服之类的。从来不陪逛街,一把她送到逛街的地方就开溜,买完衣服回来还会评价衣服怎样。孙海英还戏称今天吕丽萍的打扮像非洲女演员。

  程兴家/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