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德娴为《桃姐》庆功 称获子女赞一句已感满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08:30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许鞍华(中)捧奖让传媒拍照,期间不慎失手跌奖 导演许鞍华(中)捧奖让传媒拍照,期间不慎失手跌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和叶德娴主演的《桃姐》扬威本届意大利威尼斯电影节,前晚电影公司在跑马地马场中菜厅举行庆功。叶德娴盛装出席,全晚笑不拢嘴。有报道指叶德娴离婚后,与一对子女关系疏离,问其子女有没有恭喜她,叶德娴开心表示都有称赞,已经足够,自己很满足。

  叶德娴有子女称赞万事足

  《桃姐》主角刘德华和叶德娴,导演许鞍华、投资者施南生等捧着多个奖项让传媒拍照,但期间许鞍华不小心跌了奖座,幸好没有损毁。随后他们和故事主人翁Roger及其他有份演出的秦沛、宫雪花、黎燕珊等祝酒。台上叶德娴姐又感谢许鞍华及刘德华令她“走大运”得奖。

  当晚叶德娴盛装出席,全晚笑不拢嘴。她表示当晚是得奖后第一餐庆功,问到可有朋友请吃饭庆祝?叶德娴坦言没有,因大家都很忙,开心就是了。问到可有买礼物奖励自己?她笑说:“我十年都没吃过方便面,对身体无益嘛,得奖后吃了一杯。”

  对于刘德华没送礼,她并没介意,更称做人不应贪心,因已得了影后奖。问到现在可有人找她拍戏?她笑说:“没人找,阿Ann(许鞍华)都没找我,(是否片酬太贵?)因为好少片讲老人家,(调整片酬幅度?)看用不用我脱啦。”有报道指叶德娴姐离婚后,与一对子女关系疏离,问到她子女可有恭喜她?叶德娴笑道:“他们有讲Well done和Good job,那样就足够了。”

  刘德华认曾与关之琳接洽

  对于会否期待《桃姐》在金马奖及金像奖再创佳绩?有份投资《桃姐》的刘德华说一切言之尚早,当然对其他演员有信心。至于他又可有信心凭该片夺影帝?刘德华笑道:“恰如其份就可以了。”

  近日有报道指刘德华考虑邀请昔日拍档关之琳、钟楚红及张曼玉合作?刘德华笑道:“更有传闻说《桃姐》找关之琳做呢。”刘德华不讳言私下有接触她们,但都是为了演唱会。至于是否她们的片酬太贵?刘德华认为不担心,并说:“片酬是由市场去算,我不担心,市场承受到就行。”即将生日的刘德华,往年生日都会放一个月大假,今年他却很少有地仍在接工作。问到会否与家人去旅行?刘德华即苦笑回答:“家里人的事不答。”另外,许鞍华透露明年会开拍一部伦理及亲情片。(苗菲)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