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兆龙领衔《五星上将》 动作硬汉对阵霹雳娇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5:00  新浪娱乐微博
邹兆龙领衔《五星上将》“动作男星” 邹兆龙领衔《五星上将》“动作男星”
《五星上将》打造“女子动作群像” 《五星上将》打造“女子动作群像”
日本职业拳击手木幡龙 日本职业拳击手木幡龙
少林弟子释延能 少林弟子释延能

  新浪娱乐讯 电影《五星上将》正于泰国拍摄当中,该片汇集余男、潘霜霜等女星,堪称内地首部“美女动作群像”电影。在男演员方面,这部电影也邀请到了邹兆龙、安志杰(微博)、释延能、木幡龙等动作明星加盟,誓用一群“敢死队”男星对憾“霹雳娇娃”的格局,打造内地“动作片”的新格局。

  邹兆龙、安志杰加盟《五星上将》

  《五星上将》是内地首部主打“美女动作”类型的电影,该片邀请到了“柏林影后”余男、“性感嫩模”潘霜霜等女星,誓力将其打造成为一部“美女动作群像”电影。作为一部性感美女汇集的电影,《五星上将》的男星则也同样不弱,老牌武打明星邹兆龙、新生代动作偶像安志杰、少林弟子释延能、日本职业拳击手木幡龙等动作男星,也将加入到这部“美女帮”的电影里面,并与片中的“五星女将”上演功夫对决。

  “敢死队”男星对战“霹雳娇娃”

  对于余男、潘霜霜等女星而言,她们此前鲜有打戏拍摄经历,此番一上阵就遭遇一票动作男星,其压力之大也可想而知。潘霜霜表示,“一听到要跟这动作男星对戏,感觉压力特别大,像是随时会被他们给拆散架了。”为此,这些女星特地参加了三个月的高强度训练,接受了潜水、攀岩、自由搏击、枪械、刀具等方面的技能培训。对于她们在动作戏上的表现,邹兆龙也褒赞有加称道,“她们的武戏表现非常出色,很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感觉。”

  邹兆龙、余男上演“文武戏双重对决”

  邹兆龙是香港最老牌的动作男星之一,他至今出演了近百部电影,更曾六次与李连杰(微博)上演“高手对决”。2001年,邹兆龙只身前往香港发展,凭借一身出色的功夫,他先后在数部好莱坞电影里出演角色,更因主演《黑客帝国》续集而名声大振。回国之后,邹兆龙先后主演了《霍元甲》、《导火线》、《功夫之王》等电影。此番加盟《五星上将》,邹兆龙表示,“非常期待与余男在‘文武戏’上的双重对决,这部‘美女汇集’的电影,也将带来内地动作片的新格局。”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