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子文缺席《辛亥革命》首映 遥祝票房大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5:27  新浪娱乐微博
王子文与赵文瑄有大量对手戏 王子文与赵文瑄有大量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纪念辛亥革命(微博)一百周年的电影《辛亥革命》日前在京举行首映,影片导演张黎(微博)携众演员悉数亮相。在片中饰演唐维雍 (陶泽如饰)女儿唐曼柔的王子文因正在赶拍电视剧《刺青海娘》未能出席首映礼。但是王子文表示这样一部意义重大的影片非常值得一看,票房一定大卖。

  电影《辛亥革命》通过“血染黄花岗”、“武昌城首义”、“阳夏保卫战”、“创建共和制”等重大场景的描绘,真实地再现了以孙中山、黄兴为代表的革命党人,为推翻君主制度、建立共和制度而做出的牺牲与努力。王子文在片中饰演的唐曼柔一角,作为唐维雍 (陶泽如饰)的女儿,孙中山(赵文瑄饰)的红颜知己,自然与两位前辈有很多对手戏。为此,王子文特意查阅历史资料,用心揣摩角色心理,一改往日鬼马的个性,将唐曼柔演绎成一位思想进步且善解人意的端庄女子。王子文也坦言,辛亥革命作为中国历史上的重要革命运动,涌现了许多不畏艰险,奋勇救国的英雄烈士,他们身上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希望大家特别是像我一样的年轻人都能走进影院,一睹救国英雄们的风采。

  据悉,影片《辛亥革命》将于9月2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而王子文与房祖名(微博)共同演绎的由网络人气极高的同名动画改编的电影《李献计历险记》也将于10月3日公映,届时,观众们又将看到不同的王子文。(xby/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