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凯歌盛大文学“搜索”新片 姚晨王学圻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17:39  新浪娱乐微博
王学圻 王学圻
姚晨 姚晨

  新浪娱乐讯 自姚晨(微博)敲定出任陈凯歌(微博)新片《搜索》女主角后,影帝王学圻也加盟该片,“姚王组合”使得陈凯歌新片分外值得期待,而陈导将视线投向网络题材,则是该片的最大意外。

  主流文学奖向网络文学敞开大门,以网络文学为剧本源头的电视剧在2011年攻城拔寨,但作为国内三大导演之一,陈凯歌新片突出网络主题,还是出乎很多人想象。据悉,陈导新片《搜索》“搜索”自盛大文学,后者拥有数以几十万部计的网络小说。

  据新经典影视公司董事长曹华义透露,《搜索》原著小说由盛大文学首席执行官侯小强直接推荐,经陈凯歌确认改编后,新经典影视第一时间(微博)向盛大文学影视合作部购买了版权。据悉,今年6月份曾荣登全国电视剧收视率冠军位置的《裸婚时代》,以及眼下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的《步步惊心》,均改编自盛大文学版权作品。

  来自媒体报道显示,改编后的影片《搜索》将围绕一个电视台播出的社会新闻引发的故事展开,网络上对报道者进行疯狂地“人肉搜索”,让片中的一众角色都卷入其中……

(责编: ze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