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李冰冰喝出去了 醉酒后跨尺度拍戏(图)

成龙李冰冰喝出去了醉酒后跨尺度拍戏(图)
《辛亥革命》剧照

  历史大片《辛亥革命(微博)》将于本周五上映,昨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主演成龙(微博)和李冰冰(微博)的激情剧照。据《辛亥革命》导演张黎(微博)介绍,这场激情戏超过了两人入行以来的尺度,以至于两人都是在喝得微醺的情况下才完成了拍摄。虽然这戏出来后效果非常好,但在电影院上映的最终版本中并 视频:李冰冰首次投拍电影 与成龙上演战地爱情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没有保留。

  开拍

  裸身拥吻尴尬

  【这场激情戏讲述的是黄兴(成龙饰)和徐宗汉(李冰冰饰)假扮夫妻,在革命中两人却产生了感情,此时黄兴又要赶赴战场,徐宗汉虽不舍却不得不让对方离开,剧情充满感人元素。】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成龙与李冰冰两人裸身拥吻,灯光朦胧。因为这场激情戏是黄徐两人关系从假夫妻到真恋人的重要情节。

  拍摄时,导演张黎对这场戏极为紧张,幸好两位演员都很专业,完美地表达出了一对革命恋人的生死别离。虽然成龙与李冰冰是老相识,但对拍摄激情戏还是非常紧张——成龙演了100部电影,但拍如此大尺度的激情戏还是头一回;李冰冰拍亲热戏也总是点到为止而已,面对这场大尺度的激情戏,两人显得分外紧张,也令现场气氛十分尴尬。

  入戏

  喝酒找到感觉

  【开拍前导演主动清场,拍摄时片场只剩成龙、李冰冰及摄影师等5人。为克服心理障碍,开拍前李冰冰喝了半瓶红酒壮胆,微醺的她感觉还不够,又拿起一瓶50多度的白酒喝起来。】

  而起初,在一旁的成龙以为李冰冰在喝矿泉水,便嚷着也要喝,但一口下去成龙惊呼:“怎么是酒啊?”借着酒兴,李冰冰已然入戏,但成龙依然颇为紧张,迟迟找不到感觉,李冰冰只好拉着成龙又喝了起来。

  回忆起当时的场景成龙笑了:“当时我是真豁出去了,就跟着她一通狂喝。”他坦言当时很惊讶,“不就拍一部戏嘛,第一次见把自己喝成这样的演员,太敬业了!”

  成龙笑着说:“我当时还向张黎导演求救,威胁说再不要跟冰冰拍了,她实在是太‘癫狂’了!”很快两人都完全入戏了,现场的气氛也没那么紧张了,拍摄进行得很顺利,很多镜头一次就过了。

  散场

  成龙帮李冰冰穿鞋

  【由于戏份讲述了两人的生离死别,拍摄时气氛特别压抑。拍摄结束后李冰冰哭了。当时现场气温只有零下10℃,工作人员都穿着羽绒服,而成龙、李冰冰裸着身子拍了几个小时。】

  激情戏镜头拍摄完成后,由于怕李冰冰着凉,成龙还亲自帮她穿上了鞋子。

  或许是拍摄前喝酒太多的原因,结束拍摄时李冰冰有些虚脱,下床时脚一软就摔倒在地,成龙见状立马抱起李冰冰走出片场,往保姆车的方向走去,现场上演“英雄救美”。

  好玩的是,当时成龙也已喝高,抱着李冰冰摇摇晃晃地走,实在有点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的感觉。最终成龙自己也有点走不动了,只好把李冰冰交给了助理照顾。 天府早报(微博)记者常雄飞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