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解读席木兰:一个坚定做自己主人的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1:00  新浪娱乐微博
大S西服造型 大S西服造型
大S与韩庚 大S与韩庚
大S与吴尊 大S与吴尊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大武生》正在热映,该片由高晓松(微博)导演,邹静之编剧,洪金宝担纲动作执导,大S(微博)(徐熙媛)、吴尊、韩庚(微博)、刘谦(微博)、于荣光等主演。日前,大S解读片中角色,坦言,“席木兰是一个坚定做自己主人的女子,她永远忠于内心的那份真挚感情,在她身上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

  大S解读席木兰:做自己命运的主人

  17岁就出道的大S,一直处于娱乐圈的风口浪尖,正如她在《大武生》中饰演的“席木兰”,不畏流言蜚语,冲破世俗的桎梏,与自己的师父上演一段禁忌的师徒之恋。大S表示,当时看完剧本后脑袋闪过一个念头“席木兰就是我”,“她是一个始终坚定做自己命运的主人的女子,有情有义又爱憎分明,和我的性格很像,所以看完剧本我就毫不犹豫的决定出演了。”

  而在拍摄《大武生》期间,大S还遭遇了手伤的折磨。该片武术指导洪金宝透露,“为演好席木兰,大S坚持不用替身,所有打戏都亲自上阵。虽然她的右手伤得很重,但没有耽误剧组一天的拍摄进度,让我们特别感动。”

  高晓松谈大S:这个角色和她太像了

  谈及片中唯一女主角大S,导演高晓松曾表示,“整个剧本中最满意的就是席木兰这个人物,当时脑海里除了大S没想到别人,这个角色和她太像了。她突破了传统武侠片里女主角千人一面的从一而终、单纯不谙世事及插科打诨模式,她自由、成熟、勇敢地面对一次次爱与别离,却依旧坦然坚定。”

  而对于为何选择吴尊、韩庚担当男主角,高晓松表示,“韩庚和吴尊算是时下最酷的两位人气偶像,韩庚从小就吃过很多苦,身上有很多坚韧的东西,这一点很像孟二奎;吴尊是被星探发掘成为大明星,他的经历也很像关一龙。”

  韩庚谈大S:她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

  首次触电大银幕便担纲男主角,韩庚表示,自己演技方面还有许多不足,需要更多的学习和磨练。片中,身为武生的韩庚“破戒”与大S饰演“上海滩第一武旦”席木兰上演了一段纠结异常的“姐弟恋”。

  对于戏中与大S的这段恋情,韩庚表示,“孟二奎其实是一个在感情上非常单纯、执着的人,他的生命里最在意的就是感情,师徒情、兄弟情、男女情,所以在四个男人之中,他对席木兰的感情是最深刻与真挚的,但因为许多现实中的矛盾而不能有好的结果,我很感动于这段感情的真挚”。谈到对大S的印象,韩庚表示,“大S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演员,并且特别会照顾别人,给了我很多指导和帮助”。

  吴尊谈大S:大S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女生

  吴尊在片中扮演师兄“关一龙”,吴尊表示,“关一龙是从乡下来到大城市,而我本人是从文莱到台湾。另外一点就是我们工作性质相似,我是艺人,这些角儿其实也是艺人,是明星。”而他与大S在《大武生》中的感情仅仅止步于“暧昧”,谈及这段对手戏,吴尊表示,“我们俩的感情线很复杂,她的出现挑拨了我和二奎的兄弟情义,造成了一些误会,其实我俩的爱情只能算是花絮,是那种若即若离的很暧昧的感觉。”对于与大S的合作,吴尊称,“我们之前就认识,一起聊过这个剧本。大S是一位非常有爱心的女生,拍戏的过程中她不仅收养了一条流浪狗,在片场对大家也是关爱有加,经常会买来很多美食分给大家吃。”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