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雄女侠-秋瑾》办发布会 秋瑾后人支持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1:43  东方早报

  早报讯 电影《竞雄女侠·秋瑾》昨日在杭州举行了主题为“柔情烈·义胆忠·千秋万代传侠名”的新闻发布会。影片导演邱礼涛、主演黄奕出席活动。

  发布会现场秋瑾部分家属后人也到场回应了前不久关于片中“秋瑾”形象失实的质疑。秋瑾的外甥女,也是秋家后人中辈分最高的百岁老人王慰慈通过VCR表示对电影的支持。据悉,该片将于10月13日在国内上映。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