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被删镜头流出 成龙李冰冰喝酒激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2:01  海峡都市报
成龙和李冰冰激情戏剧照流出 成龙和李冰冰激情戏剧照流出

  本报讯昨日,备受期待的成龙(微博)导演的史诗大片《辛亥革命(微博)》,在北京举行媒体看片会。影片将于9月23日全国公映,而看片后主打历史题材和战争大场面的《辛亥革命》,被媒体评价为并非“教科书式”电影,影片内容相当火爆激情。令人遗憾的是,此前成龙和李冰冰(微博)爆料的激情戏,却没有出现在影片中。不过昨日网络上流出了一组激情戏剧照,尺度十分大胆。

  昨日,记者获悉,这场被删去的激情戏讲述的是黄兴(成龙饰)和徐宗汉(李冰冰饰)假扮夫妻,产生感情,此时黄兴又要赶赴战场,徐宗汉虽不舍却不得不让对方离开,两人上演了一出极为唯美的激情戏,两人裸身拥吻,灯光朦胧。一场最终被删除的激情戏,有拍摄的必要吗?对此,影片另一位导演张黎(微博)表示很有必要,因为这是黄徐两人关系从假夫妻到真恋人的跨越,这场戏是感情升华的重要情节,可惜被删了。

  同时,记者也从剧组的工作人员处获悉,开拍前,导演张黎清场,片场只剩导演、成龙、李冰冰、演员助理及摄影师5个人。为了克服心理障碍,开拍前李冰冰喝了半瓶红酒壮胆,微醺的她感觉还不够,又拿起一瓶50多度的白酒喝起来。借着酒兴,李冰冰已然入戏,可成龙依然找不到感觉,“当时我是真豁出去了,就跟着她一通狂喝。”成龙说。演员太投入,这场戏剪出来的效果,在惨烈的战争场面的烘托下显得相当唯美。至于为何剪掉这场戏,原因仍不得而知。

  记者获悉,虽然这段激情戏最终被删,不过《辛亥革命》媒体看片后,赞誉声一片。不少媒体记者评价称,《辛亥革命》同样是明星云集,但不会给观众有在“数星星”的感觉,史诗般的剧情让影片情节十分出彩。

  (本报记者 柳庆庆)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