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封了》主海报曝光 江一燕与小丑男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6:35  新浪娱乐微博
《爱封了》双人版海报 《爱封了》双人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爱封了》曝光了主海报,江一燕(微博)红裙靓丽笑容灿烂,脚底还踏着一双小丑眼睛,一旁弗洛里安·卢卡斯则变得渺小可怜,头顶大字“10月13日看清男人”,身旁还写着“男人=小丑?”,看来《爱封了》是要将“男人批判”进行到底,不知电影上映时会有多少女同胞拍手称快,又有多少男同胞胆战心惊。

  《爱封了》为天下女人说话  擦亮眼睛看清男人

  “男人没一个好东西”这是受了伤的女人评价男人时最常用的一句话,俗话说“天下乌鸦一般黑”,男人们似乎永远也逃不掉被女人批判的命运,然而俗话又说“龙生九子,各有不同”,男人们虽然毛病多多,但总会有一个男人是最适合你的,这就需要女人擦亮眼睛看清男人了。

  电影《爱封了》讲述了一个中国女孩被浪漫潇洒的成功男人蒙蔽,毅然放弃工作跨国寻爱,历经磨难最终看清男人真面目的故事。女主角江一燕饰演的玲儿在电影中倔强得惹人可爱,也执着得让人心疼,同样敢作敢当又真实自然的性格让片中出现的所有男人都相形见绌。

  男人=小丑?   是表演天才还是快乐源泉

  热恋中的女人把男人当成依赖的对象,就算再强大的男人也变成了快乐的小丑,变成女人快乐的源泉。然而当热度消退,甚至感情破裂,在女人眼中男人们迅速变为一个表演天才,巧舌如簧信口开河,他们还是小丑,不过已经变成了马戏团里那个可怜的做作的小丑。

  江一燕饰演的玲儿在电影《爱封了》中遇到了形形色色的男人,有成熟浪漫却风流成性的富豪、帅气俊朗却鲁莽轻浮的保镖,老实能干却保守刻薄的老板,还有势利的的哥、闷骚的宅男、好斗的流氓、粗鲁的黑社会……他们大部分只是对玲儿的美色感兴趣,无论是有钱有势的成功男人还是平凡普通的一般男人在电影中都变成了“双面小丑”,有时值得女人依赖,有时也惹得女人厌恶。

  据悉,《爱封了》即将于10月13日登陆全国影院,凭借中德合拍的背景以及今年5月份在欧洲上映的可喜成绩,该电影也获得德国大使馆以及德国国家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为配合电影的女性主题,全国的女性观众可在电影上映后上传电影票根并@《爱封了》新浪官方微博“电影-爱封了”,即有机会获得中德双方提供的“艳遇柏林”四天三夜免费柏林游。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