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子文《辛亥革命》为求角色真实学法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6:45  新浪娱乐微博
王子文造型 王子文造型
与赵文瑄有大量对手戏 与赵文瑄有大量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由张黎导演的献礼辛亥革命100周年的史诗电影《辛亥革命》即将与全国观众见面。在影片中饰演唐维雍 (陶泽如饰)的女儿,孙中山(赵文瑄饰)的红颜知己唐曼柔的青年演员王子文为使这个角色更显真实,特意请老师学习了法语。

  唐曼柔(王子文饰)在影片中是公使唐维雍 (陶泽如饰)的女儿,却有着进步的思想。与主张民主共和的孙中山志同道合成为知己。在法国大使于贝尔的宴会上,为孙中山做法文翻译。这样一位精通法语、又善解人意的红颜知己,想得到观众的认可,王子文可是下了不少功夫。除了研究辛亥革命历史,揣摩人物心理,这法语也不能糊弄了事。王子文请了老师,纠正他的法语发音和语调。为了说出流畅正宗的法语台词,不断反复练习,在她的剧本上,黑色、红色、蓝色的满满的标注了音标和重点,可谓是用心良苦。

  影片《辛亥革命》秉承尊重真实的态度,以艺术的手段演绎辛亥革命这一历史性巨变的全过程,争取拍成一部让广大观众形象、完整、清楚了解辛亥革命的文艺作品。将于9月2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而王子文与房祖名共同演绎的由网络人气极高的同名动画改编的电影《李献计历险记》也将于10月3日公映。(xby/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