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的盛宴》将推迟上映 刘烨回应撤资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6:48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金报讯 记者徐玲玲报道:“《王的盛宴》还没彻底杀青,我们还有内蒙古草原还有云南的一些外景没拍,可能12月份还上映不了。”昨日下午,刘烨透露了电影拍摄进展,并调侃“我喜欢跟沙溢(微博)逗乐,我每天早晨见到他会在他背后突然来一个葵花点穴手。”

  对于此前传言的制片方因为“导演眼高手低”意欲撤资的传闻,刘烨则直爽给出了回答,“我前天晚上还跟投资方和导演在说,我知道投资方当时发了一个微博,但是应该不是针对《王的盛宴》。”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