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堵车》首发海报 孙海英:好电影你爱看不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8:05  北京晚报微博
《堵车》海报 《堵车》海报

  本报讯 定于10月14日上映的《堵车》发布预告片和海报。主演吕丽萍(微博)和孙海英(微博)从美国赶回参加发布会。  

  孙海英和吕丽萍的亮相总是颇具话题性,这次也不例外。孙海英一会说自己没倒时差总犯困,一定要坐着接受采访,一会说自己没吃晚饭,要吃剧组准备的老婆饼。吕丽萍好像已经习惯了自己丈夫这种性格,给他递上矿泉水说“别噎着”。吃完喝完,孙海英有点精神,开始了他的言论,“中国电影都快被人搞死了。”他炮轰现在的电影导演都是奔钱去的,自己感动了,别人却没看懂;自己先笑了,别人还莫名其妙。同时他盛赞《堵车》反映了当代人的生活状态和精神状态,鲜明的风格化是中国电影界前所未见的,更具有对人性正确的反思态度。“这样的电影,电影局非得马上通过,青年观众非得马上去看”。

  采访过程中,他们对电影内容不肯透露半句。孙海英只讲里面飙车的镜头是自己亲自完成的,感觉非常过瘾,驾车、攀车等动作戏,再现了当年《双旗镇刀客》中冷面快手刀客的雄风。对《堵车》的票房,孙海英非常自信地认为这部电影艺术水准已经到了,票房自然水到渠成,“爱看不看,这么好的电影就放在那儿”。

  吕丽萍在戏中出演一个时尚优雅的女性,和她以往扮土的角色反差巨大。吕丽萍透露,平时孙海英特别挑剧本,唯独这部电影他看到剧本时不仅称赞很久都没见过这么好的剧本,并发动她也来参演,促成夫妻再次联袂。

  现场放映的预告片和海报展现了大量电影中的重头动作场面,每一个飞车的特技设计都很好地与大都市的风景、地貌进行了融合,颇有“让汽车飞”的神韵。而动作导演薛春炜正是《让子弹飞》中的动作指导。文图 孙江月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