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彭顺李心洁“夫妻档”拍《梦游3D》惊吓度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3: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彭顺李心洁“夫妻档”拍《梦游3D》惊吓度升级
李心洁常拍“鬼片”,曾被封“鬼后”。

  本报讯(记者张素芹、程雪超)由光线影业(微博)、寰宇娱乐(微博)出品,“亚洲鬼王”导演彭顺(微博)执导的惊悚悬疑电影《梦游3D》将于10月27日全国公映。该片是彭氏兄弟(微博)继电影《见鬼》、《鬼域》后,导演彭顺与夫人“鬼后”李心洁(微博)第三度联手打造的3D惊悚力作。昨日,导演彭顺携主演李心洁、霍思燕(微博)、李宗翰(微博)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见面会除了首度亮相的两分钟预告片之外,彭顺更是大玩3D催眠游戏。众演员声称此次《梦游3D》惊吓程度明显升级,惊吓桥段更为密集。

  彭顺:我站在导演的角度游说她

  这已经是彭顺和李心洁继电影《见鬼》、《鬼域》后,第三度携手打造惊悚片。电影圈夫妻档不少,那么,和老婆搭档有什么特别感受?彭顺表示:“要更用力,更用力。以前跟她合作的片子得过金马奖、金紫荆奖等。这次是结婚后首次和她合作。其实,夫妻合作压力大,不是每部在一起都合适,如今再合作,是因为我觉得这个角色很适合她来演。在我心中她是个很好的演员,她来演出效果会更好,她其实不想再拍惊悚片,我告诉她有很多的故事在里面。我是站在导演而不是老公的角度游说她来拍这部片子。”

  此番,彭顺是首次用3D拍惊悚片。他表示,片中有很多关于梦的戏份,用3D拍很好看。“我做了很多尝试,我自信可以把很多东西放在观众面前,可以给观众一个交代。”

  李心洁:每年都有导演邀我拍鬼片

  李心洁昨日红色露背裙亮相,生活中的她比镜头中更漂亮。漂亮的李心洁总是演鬼片,也是让人很费解的一件事情。对此,李心洁表示:“彭顺第一次拍《见鬼》时找我我也很惊异,很讶异有人找我拍这种片子,但是效果还不错。后来找我拍鬼片的导演就多了,每年都要看两三部这样的剧本。但我是从剧本角色人性的发挥来选剧本,有发挥空间的才会接。”

  《梦游3D》已经入围东京电影节,李心洁也入围了最佳女主角,对于得奖,李心洁表示,只是希望观众会喜欢这部电影,对于影片得奖倒不是很在意。

  李心洁在片中是红发造型,她剧透道:“我演的紫仪是个裁缝,我睡觉的时候会做同一个梦,后来发现这不是简单的一个梦,醒来时常常发现门没有关,自己穿着睡衣和高跟鞋,于是怀疑自己梦游。后来霍思燕饰演的女警找上门,紫仪于是怀疑自己在梦游时杀了前夫。这部戏对梦游梦境的潜意识的探讨很深入。”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