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门飞甲》反派造型曝光 陈坤服装多遭妒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03:20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龙门飞甲》反派造型曝光陈坤服装多遭妒忌
陈坤反派造型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龙门飞甲》昨日曝光由陈坤(微博)饰演的“最美型最狠戾”的反一号雨化田角色造型。与预想的有些不同的是,这次曝光的陈坤反派造型白衣飘飘,颇为儒雅。徐克导演表示,“白衣书生”造型只是刚刚揭开“陈坤造型连续剧”的序幕,“最美最惊艳的要留到最后”。

  陈坤饰演的是片中“反一号”——大反派雨化田,身居高位的他,服饰也尽显富贵。看似简单的白衣造型,采用泰丝制作,配以暗纹刺绣。据悉,陈坤的服饰,是所有演员中最多、最奢华的,超越了《龙门飞甲》中任一女性角色。陈坤笑言:拍戏期间,因为造型又多又好看而经常遭到“龙门同学会”一群女生的集体“围攻”。

  据徐克透露,这款“白衣书生”的造型与陈坤在片中其他的造型相比,也只能算是小儿科。后面的造型绝对能体现出雨化田“最美最狠戾”的特质。据悉,这款“白衣书生”的造型主要是用于拍摄雨化田在沙漠中与李连杰(微博)对战的戏份。

  其实,陈坤在影片中不但服装多,“桃花”也多,基本上与影片中的每一个女性——周迅、李宇春、桂纶镁(微博)、范晓萱(微博)以及张馨予(微博)等都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故而“泡妞”的行头多也在所难免。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