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秀娜客串周星驰新电影盼开拓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0:47  信息时报微博
周秀娜在《热浪球爱战》演主角,可惜电影票房不好。 周秀娜在《热浪球爱战》演主角,可惜电影票房不好。

  信息时报(微博)讯 周秀娜由嫩模转型拍电影,参演过如《恶胎》、《僵尸新战士》、《婚前试爱》等不少电影,都是出任女主角,但票房好坏参半,最近的《热浪球爱战》票房仅得100多万。为了不想沦为“流星”,周秀娜努力行动,成功为自己争取到在周星驰(星爷)的新片《新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暂名)中客串一角,即使只收微薄片酬拍几天戏也毫不介意,因为她希望能借助星爷之力,让自己打开内地市场。

  据悉,周秀娜在戏中所演的“五煞”之一,这个角色与舒淇(微博)饰演的女侠从小玩到大,她因深知女侠暗恋唐三藏,所以教女侠跳扭腰舞色诱唐三藏,虽然戏份不重,但都挺抢眼。而该片的演员还有黄渤(微博)(演孙悟空)、文章(微博)(演唐三藏)、李尚正(演沙僧)、罗志祥(微博)(演波斯王子),而猪八戒也由一内地演员演出。至于星爷,早前有报道称他只做幕后不会演出,这个决定让投资方不满。不过星爷也不理,依然每天在片场监工。现在又有消息称星爷还在考虑是否出演戏中无名师傅一角,所以他还是有可能出演的。

  东东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