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梦游3D》媒体见面会 彭顺李心洁夫唱妇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2:21  大河网-大河报微博
彭顺 彭顺
李心洁 李心洁

  记者 王峰(微博) 

  本报北京专电 昨日,由彭顺(微博)执导,李心洁(微博)、霍思燕(微博)、李宗翰(微博)主演的电影《梦游3D》在北京举行首次媒体见面会。在见面会现场,彭顺和李心洁夫唱妇随,不但首度曝光两分钟预告片,还和现场观众大玩催眠游戏。但在随后的访问中,李心洁吐露了心声:“我早已厌倦了恐怖片。”

  李心洁说:“我其实早就不想再演惊悚片了,但彭导跟我说剧本很好,我看中的也是故事情节动人。所以这次就再帮他一次了。”她还表示,也想看看自己在3D电影里是个什么样子。    

  虽然老婆厌倦了恐怖片,老公彭顺(上左图)对这类题材却是情有独钟,他对这部3D恐怖片相当有信心,“我们模拟了人们梦境中的效果,观众会看到梦境缉凶的整个过程,另外3D一直是惊悚题材电影觊觎的电影技术,观众在电影里可以看到凶器直向脸上飞去,绝对震撼。”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