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壁》北京首映推介仙境 孙俪生日邓超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4:1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上午,由陈嘉上(微博)导演执导的魔幻爱情片《画壁》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主演邓超、闫妮、邹兆龙(微博)、谢楠(微博)、柳岩(微博)、包贝尔(微博)等亮相。女主角孙俪由于产期将近未能出席首映式,再加上几天后就是她的生日,各位演员现场为她送上祝福,邓超更亲自用手机视频功能拍下祝福,准备当做礼 视频:邓超携《画壁》主创为孙俪录生日祝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物送给太太;而对私生活一向颇为低调的邓超更难得在现场送出爱的告白。

  邓超为孙俪送上“三个字”

  《画壁》里的仙境世界虽然禁止仙女们谈情说爱,但情欲纠葛依然无法摆脱,角色间的关系也因此变得错综复杂。对此,邓超认为片中的情欲关系其实是对现代情感的一种呼唤,“电影呈现了很多的情感关系,我觉得是对现代情感的一种呼唤吧,朱孝廉无论对友情、爱情、兄弟之情都他的担当和勇气,这很难得。”

  虽然孙俪未能出席首映式,但媒体很好奇这对恩爱夫妻在拍摄现场是怎么沟通合作的?邓超则说他们不是歇着就是跟其他演员玩,“拍摄多数是夜戏,所以大家没事都歇着。要不就是找谢楠聊天,跟邹兆龙去健身,我们也没什么特别沟通。”不过,对于孙俪在戏中一场撕心裂肺的哭戏,邓超还是表示了心痛,“其实很矛盾,一方面觉得心痛,另一方面觉得演员就是这样呗没什么值得心痛的。”

  孙俪生日将近,各位主创在会上向送上生日祝福,邓超用手机的视频功能把祝福通通录了下来,还送了一口气,“我本来还苦恼不知道送什么生日礼物好。”不过,当大家都说完祝福后,主持人没有放过邓超,让他送上“三个字”,邓超跟来想“耍赖”,“生日快乐,生日快……”最后依然在镜头前认真说出了“我爱你”三个字。

  闫妮称人活着就要追求幸福

  闫妮作为仙境世界法术最高的姑姑,因为情感受过伤害而禁止仙女们动感情,“我建造这个万花林就是为了仙女们不在受爱情的伤害,哪知道她们个个都不安分,纷纷谈起恋爱,有跟书生、刀客、书童的,还有跟妖怪的。”

  虽然闫妮在片中对爱情死心,但她认为现实中的自己没这么“变态”,“我自己很简单,爱了就爱了,散了就散了。”并说人活在世上一定要追求幸福。

  陈嘉上希望女友是终身伴侣

  导演陈嘉上日前被拍到与女友牵手的照片,当天谈到这个话题时,他坦言希望对方是自己的终生伴侣,“我跟女朋友已经很长时间,只是没有特意高调或低调,我也努力希望她是终生伴侣。”不过,陈嘉上也表示结婚并不代表什么,“虽然我也参加了邓超孙俪的婚礼,也很感动,但我认为结婚对于两个人的关系不代表什么。”覃覃/文 孙慧/图 邹建/视频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