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成西就2011》发布MV 谭维维钟镇涛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钟镇涛献声 钟镇涛献声
刘镇伟送祝福 刘镇伟送祝福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刘镇伟(微博)执导,星尚伯乐(北京)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2011年度首部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于近日在京举行影片主题曲《谁是大英雄》MV发布。作为备受关注的贺岁大戏,本片集陈奕迅(微博)、莫文蔚(微博)、李宗盛、谭咏麟(微博)、郑伊健(微博)等两岸三地六十位大腕明星参演,可谓阵容强大。当天,演员钟镇涛(微博)、黄奕(微博)、谭维维(微博)、刘羽琦、花儿乐队-王文博(微博)及星尚伯乐总经理兼本片联合出品人李旭东应邀出席。现场钟镇涛、谭维维更为大家演唱了影片主题曲《谁是大英雄》。

  发布会上,钟镇涛和谭维维现场演唱了《东成西就2011》的主题曲《谁是大英雄》,在改编自旧版的基础上,加入了不少摇滚和Hip-Hop的混搭元素,副歌部分其他参演明星的合唱,焕发出全新活力。谭维维的高音令人惊艳,钟镇涛唱到兴起,还提议多唱一遍。而黄奕则以酷帅皮衣造型出场,与猛男合作,现场献上一支劲歌热舞,气氛十分热烈。未能到场的导演刘镇伟特通过vcr为影片送上祝福,也希望歌曲能得到大家的喜爱。

  据悉,影片《东成西就2011》暂定于11月份公映。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