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话西游》周秀娜加盟 周星驰未定是否出境

舒淇近年来很少拍古装戏,如今要为星爷破例了 舒淇近年来很少拍古装戏,如今要为星爷破例了
周秀娜的性感形象打动了星爷 周秀娜的性感形象打动了星爷
周星驰还未确定是否出演一角 周星驰还未确定是否出演一角

  羊城晚报记者  李丽

  星爷久未拍片,一出手就是经典之作《大话西游》的续集,关注度极高。虽然周星驰和其一众搭档竭力保持神秘,但也挡不住这部名为《新大话西游之除魔传奇》的电影风声外泄。记者了解到,目前剧组正在横店赶戏,已经确定的主演包括黄渤(微博)、文章(微博)、舒淇(微博)、罗志祥(微博)、Angelababy、释延能、佟丽娅(微博)……最新加盟的则是“嫩模一姐”周秀娜。

  至于具体谁演哪个角色,如今最靠谱的消息是文章演唐僧,黄渤演孙悟空和至尊宝。当年的《大话西游》主角是至尊宝,或许星爷想玩玩新意思,这次把故事重点转到了唐僧身上。身为监制和导演之一的周星驰自己演不演呢?有说他一心当幕后,也有说他可能会客串一角。

  主演揭秘

  周秀娜演舒淇性感闺蜜

  由嫩模转战影坛的周秀娜虽然拍过不少电影,可惜均反响平平,新片《热浪球爱战》在香港的票房才100多万港元。不过,如今她又有了一个大好机会———不知道通过什么办法,周秀娜成功“插队”,进入了已经开拍两个月的《除魔传奇》的演员名单。据了解,她将客串几天,只象征性地收一封红包。周秀娜扮演“五煞”之一,跟舒淇的角色是闺蜜,因为知道对方暗恋唐僧,就教她跳“扭腰艳舞”色诱对方。

  星爷名气大,无数人都梦想能做一回“星女郎”或“星男郎”。之前《除魔传奇》在全国范围内海选演员,据剧组透露,甚至连群众演员的位子都有很多人毛遂自荐。不过也有不稀罕这次机会的,比如林峰。据剧组透露,他们曾想找林峰出演角色,但林峰以“没档期”为由拒绝了。

  网友评论

  北极边缘一颗星:“在星爷的作品中就算是打酱油的也可能火N年。”

  “至尊宝”最终锁定黄渤

  《除魔传奇》刚开拍时,曾传出孙悟空和至尊宝的扮演者是罗志祥,不过因为消息泄露,他也因此被“飞”。最近传来确定消息,至尊宝一角由黄渤出演。

  至于周星驰是否会在自己的电影里露面,至今还是未知数。一直充当《除魔传奇》剧组“非官方发言人”、不断发布可靠消息的微博账户“周星驰新闻除魔传奇”曾发文透露:“周同学是否出演暂时不公开。”而香港方面有消息称,出于投资方的强烈要求,周星驰可能会客串演“无名师傅”一角。

  此外,罗志祥其实并未被“踢”出剧组。因出演周星驰电影《功夫》而被大家所熟悉的释延能也有份出演《除魔传奇》,他在在微博里说:“大夜班,与我的偶像,喜剧之王,神一样的导演!开心! ”他又透露,罗志祥从台湾带了凤梨酥给他吃,可见两人是在同一个剧组。根据可靠消息,罗志祥演一名“波斯王子”,“猪八戒”则由“某位内地著名男星”出演。

  网友评论

  柴晓春:“黄渤演孙悟空,那外形还是比较接近的,同样是尖嘴猴腮,这样说可能有点冒昧。他身上的草根气质很适合诠释这个人物,值得期待。” 

  “唐僧”文章戏份最重

  剧组微博“周星驰新闻除魔传奇”昨日首次曝光该片剧情。这部被称作“大话3”的电影跟之前《大话西游》的视角不一样,唐僧是主角,讲述了唐僧怎样长大,出家前的恩怨情仇,以及出家后如何结识各徒弟的故事。文章最近在微博上传了一张佛珠图,背景是一件白色僧袍,间接证实了他演唐僧的说法。

  舒淇在片中和文章有感情纠葛,两人的对手戏最多,这也能从两人的微博中看出端倪。两人最近经常互相评论对方微博,舒淇还通过微博叫文章送上咖啡。据悉,舒淇在片中扮演一名江湖侠女。此外,有传佟丽娅和Angelababy也有分参演,前者饰“紫霞仙子”,后者的角色未明。香港演员李尚正将扮演“沙僧”。

  网友评论

  慕容燕:“我不一定会去看,主演几乎全是内地演员,粤语版肯定是配音的,估计没什么星爷以前的港味。”

  牛P不是牛:“文章白白净净的,倒是适合唐僧这个角色。”

  片场内幕

  大量夜戏折磨人

  舒淇和文章每天都在微博哀叹睡不够。文章透露说,自己每天的日程就是“开工,晚餐,夜宵,早餐,继续开工”。因为每天都“披星戴月”,文章说自己会犯失眠。舒淇也好不到哪里去,有一天她从下午五点一直拍到第二天中午十二点,才终于可以放回去睡觉。文章透露,剧组还要再拍一个多月的夜戏。由此推测,《除魔传奇》的风格应该是“黑漆漆”的。

  星爷有私厨加餐

  《除魔传奇》将于明年下半年跟观众见面,周星驰本人已经做好了“长期抗战”的准备。据说他在片场搭了一个私人饭堂,请了私人厨师,每顿三菜一汤,营养充足。但演员就没这么“幸福”了,文章在微博透露自己拍到腰间旧伤复发,舒淇则展示自己破皮的膝盖,估计是因为动作戏份所赐,引来粉丝一片怜惜。

  既无厘头又感人

  根据周星驰的导演风格,如今的演员名单在未来还可能发生变化。剧组微博透露,该片不会是《大话西游》的“复制”,但在风格上有相似之处,即在无厘头中加入很多感人桥段。文章曾透露有一场戏令他“哭到脑仁儿疼”。

  主演名单(暂定)

  唐僧———文章

  至尊宝/孙悟空———黄渤

  猪八戒———某内地男星

  沙僧———李尚正

  波斯王子———罗志祥

  侠女———舒淇

  侠女好友———周秀娜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