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明日公映 导演张黎赞王子文有潜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7:13  新浪娱乐微博
王子文《辛亥革命》造型 王子文《辛亥革命》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张黎(微博)、成龙(微博)联袂执导,集结了赵文瑄、成龙、李冰冰(微博)、孙淳(微博)、陈冲、房祖名(微博)、王子文等70余位明星参演的献礼辛亥革命(微博)一百周年的史诗巨制《辛亥革命》,将于明日(9月2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片中戏份不多的王子文得到了导演张黎的津津赞许。

  《辛亥革命》是为纪念辛亥革命百年而推出的大型电视剧,将秉承尊重真实的态度,以艺术的手段演绎辛亥革命这一历史性巨变的全过程,争取拍成一部让广大观众形象、完整、清楚了解辛亥革命的文艺作品。唐曼柔这个角色作为孙中山的红颜知己,选角时导演更是慎重。据悉王子文浑然天成的美貌,举手投足间的气场是让导演张黎最终钦点其出演该角的主要原因。王子文也不负重望,研究历史、揣摩人物心理、为求角色真实学习法语……她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里。导演张黎更是大赞王子文用心、认真、潜力无限,当初果然没选错人。

  据悉,除了这部《辛亥革命》,另一部由王子文但纲主演的揭示青春与挣扎、梦想与现实的电影《正青春》也将于同一天上映。自己的两部作品打擂王子文坦言并不担心,“因为两部影片题材不同,但还是希望观众能够去影院捧场,还有10月3日上映的《李献计历险记》哦。”看来,王子文正在加快朝大银幕迈进的步伐了。(xby/文)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