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竞雄女侠》曝终极大战片段 写实风格现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22:06  新浪娱乐微博
终极大战打出火花 终极大战打出火花
杜宇航熊欣欣对打超写实风格 杜宇航熊欣欣对打超写实风格
杜宇航 熊欣欣对打拳拳到肉 杜宇航 熊欣欣对打拳拳到肉
杜宇航 熊欣欣激打 杜宇航 熊欣欣激打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0月13日上映的《竞雄女侠·秋瑾》再爆动作片花,杜宇航(微博)与熊欣欣(微博)的校场大战惨烈异常,惊爆眼球,招招到肉的打斗,将《杀破狼》的写实风格动作重新带回银幕。据悉,《竞雄女侠》将以别出心裁的角度来讲述秋瑾的传奇一生,片中保质保量且极度写实的打斗场面不容错过。

视频:《竞雄女侠秋瑾》终极大战片段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中西兵器齐上阵 格斗方式多样化

  《竞雄女侠》片中涉及动作场面众多,黄奕(微博)饰演的秋瑾自是当仁不让的格斗主力,但杜宇航与熊欣欣的片尾校场搏杀亦是令人惊艳的高潮打斗戏。片中,杜宇航饰演的徐锡麟刺杀巡抚恩铭,计划在校场伏击,虽然最终事成,自己却被熊欣欣饰演的鳌峰带兵围剿。这场打斗风格多样,有传统的冷兵器搏斗,亦有枪击与火药爆破,中西兵器的联袂出场,亦突出了彼时清末民初中西文化交融的特点。从片花中不难看出,杜宇航一方由于人数吃亏,一直处于被动地位,但其一直闪转腾挪,巧用手枪、步枪、大刀、红缨枪等武器与清兵周旋,上演了一场以寡敌众的热血戏。尤其是其与熊欣欣赤手空拳的直面PK,是今年上映的华语片中,为数不多的激斗好戏。

  沙地搏击硬碰硬 快准狠逼真写实

  毫无疑问,六年前的《杀破狼》获得无数好评,正是依靠自身不加修饰的写实冷血打斗风格。《竞雄女侠》中的打斗戏亦是承接此风,走的硬碰硬写实路线。从片花中不难发现,杜宇航与熊欣欣的搏击戏被安排在沙地上演练,虽然沙地不容易发力,但却变相提高了演员的出手力度。加上此前杜宇航主动爆料,熊欣欣在片场拍打戏从来不带护具,真真正正的“赤膊上阵”。可以想见,《竞雄女侠》的打斗戏必然是肉对肉、骨对骨的硬仗。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