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首映晚会 黄圣依被李连杰气场震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1:15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22日晚,由程小东(微博)导演执导的魔幻片《白蛇传说》在奥体中心举行首映晚会,导演程小东及主演李连杰(微博)、黄圣依(微博)、林峰、文章(微博)、徐若瑄等主创出席。“功夫皇帝”李连杰气场强大,随便几句话都引发全场掌声和欢呼声,而搭档黄圣依也自曝被其气场震慑,拍重头对打戏时紧张的NG连连。

视频:电影《白蛇传说》首映红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连杰气场强大欢笑连连

  李连杰不愧是大哥级人物,在首映晚会上随便一句话都引发全场掌声和欢呼声,当主持人问他饰演的法海到底站在哪一边时,他说:“其实就是黑和白,人家相爱也没错,法海要捉妖也没错,就比如说人和狗在一起的话,现代警察也会抓。”现场一阵爆笑。而当问到这部影片拍摄是否很辛苦时,李连杰又豪迈说道:“拍戏再辛苦,休息两个月后就什么都忘记了。但你要问我,我觉得拍戏不累,宣传最累。”满场又是一阵阵的欢呼声,李连杰的“大实话”受落非常。不过最后,李连杰则感慨称中国电影这几年发展确实神速,“我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跟几个外国媒体聊天,他们说中国电影这几年科技进步太快了,以前那种两三千万投资的片子根本不可能入选,但现在一下子都变成两三千万美金的大制作。我说那是因为中国有很多愣小子愿意投资电影,例如说扬子。”

  黄圣依与李连杰对打超紧张

  不仅现场观众被李连杰“气场”震慑,黄圣依也坦言自己跟李连杰对打时被对方气场逼迫得超级紧张,“最后那场水漫金山的动作戏,我明明已经提前两个月做准备,但拍的时候还是很紧张,杰哥的气场太强大了,那场戏拍了很多次。不过杰哥安慰我说:不怕,所有女演员跟我对打都紧张。”

  黄圣依跟李连杰对打很紧张,林峰和文章却因为没有和李连杰的对打戏猛喊遗憾。“上次合作《海洋天堂》的时候没有打戏很遗憾,这次更遗憾,因为有打戏但不是跟杰爸打”,文章说到。而在戏中被李连杰制服的徐若瑄则笑称,“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拍打戏,而且只有很短一段,但即使以后再也不拍打戏也没有遗憾了,因为已经跟杰哥对打过。”覃覃/文 郑福德/图 郝斌/视频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