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影展《星空》打头阵 五月天石头片中饰严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1:19  新浪娱乐微博
《星空》剧组持小金马奖座为金马奖颁奖典礼倒数计时 《星空》剧组持小金马奖座为金马奖颁奖典礼倒数计时
左起导演林书宇、五月天石头、蔡淑臻、哈林、徐娇、林晖闵 左起导演林书宇、五月天石头、蔡淑臻、哈林、徐娇、林晖闵

  新浪娱乐讯 陈国富监制、林书宇执导、改编自几米绘本的电影《星空》,22日确认将于本届金马国际影展打头阵,定于11月3日晚间举办星光首映场,主要演员徐娇、林晖闵、刘若英(微博)、哈林、桂纶镁(微博)、蔡淑臻,以及片中饰演班导师的五月天团员石头,将全员集合出席,成为同时开启金马盛会、《星空》上映前造势,双重意义的活动。

  金马执委会今年推出宣传“第四十八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新招,砸重金打造四十八座小金马奖座,将邀请神秘重量级导演与明星,与小金马奖座合照各种有趣照片,于金马奖倒数“第四十八天”(10月9日)起马拉松式曝光,每日不间断于金马影展Facebook粉丝专页贴出一张照片,直至颁奖典礼当天为止。

  《星空》主创接下拍照第一棒,女主角徐娇看到工作人员将小金马奖座大阵仗排列准备拍照时,兴奋地一口气将数座奖座兜在怀里,直呼好重。男主角林晖闵说:‘幻想着某天能骑上金马。’饰演徐娇爸爸的哈林,不改音乐顽童本性,将奖座当成麦克风,唱起‘拿着金马扭一下’。林书宇肯定演员表现,发下豪语希望明年《星空》能在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满载而归,大伙可将真正的金马奖带回家。

  五月天的石头以《星空》演员身份出席,他透露五月天成员都是《九降风》的粉丝,当林书宇邀他演出时,他没问角色、剧情就点头答应。林书宇安排他饰演国中班导师,片中一幕学生打架,石头大声斥喝阻止的戏,让所有小演员都被石头的大吼,吓得脸色惨白、不敢妄动。入木三分的演技令同学们即便下戏,仍对他敬畏三分、保持安全距离,他想和小演员们攀谈,聊聊青少年话题,发现大伙聚在一起自顾玩着他看不懂的扑克牌游戏、丢些他根本不知如何接续的话题,他只能大叹:“现在的国中生真是有点难懂!”

  文∕新浪娱乐台湾特派(郑伟柏)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