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蛇传说》将映 林峰想当打星盼拍动作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7:32  新浪娱乐微博
林峰与黄圣依为《白蛇传说》宣传 林峰与黄圣依为《白蛇传说》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程小东(微博)执导,李连杰(微博)、林峰、黄圣依(微博)及蔡卓妍(微博)主演的电影《白蛇传说》将于下周四于香港及内地同步上映。林峰及黄圣依早前接受访问,林峰指自己在戏中是唯一不需拍打戏的演员,笑称其实他很想做打星,并完全不觉得拍谈情戏轻松。

  在戏中饰演许仙的林峰称起初接拍时也曾担心会被比较,并透露这次的故事与以往不同。这次他饰演的许仙不再是个懦弱怕事的人,他称以前不觉得许仙是一个男人,但在新版中的许仙性格较阳光,又肯为白蛇付出,相信最后生离死别的场面会很感人,更呼吁女观众记得带纸巾进场。

  拍谈情戏当人透明

  谈到最辛苦的场面,林峰表示最辛苦是要下水,他说:“本来大家是不用湿身的,但我就因为不小心掉到湖里,导演看过镜头后,发现画面不错,最后改成要我沉在湖里跟白蛇谈情,足足湿身三天,又冷又辛苦。”提到林峰在戏中是唯一一个没有任何打斗场面的人,最多只是吊钢丝和攀石,他坦言感到可惜。因为他很想跟导演程小东学习武术场面,希望导演下次再拍动作片时,能再次与他合作。林峰笑称很想当一个武打明星,因为拍爱情戏直接能看到效果,但武打动作经过剪接后,就会有所不同,相信到时自己看起来会是很会打的模样。问他不是拍谈情戏会比较轻松吗?林峰并不认同,他指早前拍谈情戏也能弄伤了脖子,而且场面也非大家所看的浪漫,在现场需要把所有人当作透明外,又要迁就镜头。(苗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