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全国公映 成龙演绎青涩恋情

  众星云集的《辛亥革命》今日登陆蓉城影城,虽片中聚集了赵文瑄、李冰冰、孙淳、陈冲、房祖名、宁静、胡歌、余少群等明星,但作为成龙从影以来的第100部电影,他成了当仁不让的第一主角。

  大场面中成龙打戏很少

  影片中战争场面占了半壁江山,包括野战、水战、巷战等。为了还原战争的惨烈并增加真实感,导演张黎用近乎纪录片的手法来拍摄战争戏,作为摄影师出身的他还采用了特殊的摄影技术,来拍摄演员不间断地移动和枪弹横飞的惊险画面,张黎坦言:“我并不想美化战场,只想尽力将战争的残酷写实地表现出来。”

  战争场景中,成龙(饰黄兴)不仅要带领将士们浴血奋战,还要为保命而砍掉手指。“之前从没体验过肾上腺素骤然分泌的感觉,人们不断倒下,炸弹就在你附近接二连三地爆炸,我可以想像当年士兵们在枪林弹雨中成批倒下的情景。”

  成龙最招牌的是动作戏,《辛亥革命》为此加拍了一场动作戏,让头戴礼帽、身穿风衣的成龙与两名刺客近身肉搏。

  5分钟情感戏成催泪弹

  首次担任出品人的李冰冰也很感慨:“当演员时,我只要尽本分把戏演好,但现在还是出品人,要照顾多方面的人和事,剧组的很多事也需要我来沟通,会比以前累很多,但很值得,学到了很多幕后的东西。”

  除了当好出品人,李冰冰还要在片中好好爱成龙,两人在战壕中相互寻觅的一场戏成了爱情戏的高潮,虽然仅5分钟,但仍是最强烈的催泪桥段。

  向来演感情戏都是单线条的成龙,此番也大有突破——看到心上人后,他不时会露出羞涩的神情,却又不敢表白,再现的青涩恋情令人刮目相看。

  辛亥革命

  导演:张黎演员阵容:赵文瑄、李冰冰、孙淳、陈冲、房祖名、宁静、胡歌、余少群等投资:超过1亿元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