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沈阳上映 主打豪华演员阵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0:10  沈阳日报
《辛亥革命》沈阳上映主打豪华演员阵容(图)
成龙和李冰冰

  本报讯(记者 唐晓诗)今年是辛亥革命(微博)一百周年,《辛亥革命》、《第一大总统》两部以百年辛亥革命为背景的影片于9月下旬同期上映,今日(23日)率先上映《辛亥革命》。

  选择同一历史题材,两部影片侧重点各有不同,《第一大总统》将展现孙中山细腻情感以情传神,《辛亥革命》则主打超豪华演员阵容。

  《辛亥革命》和《第一大总统》两部电影此次在主题表达上,都以遵循平实再现伟人一生为主旨,拒绝娱乐,平实为主。《辛亥革命》通过“血染黄花岗”、“阳夏保卫战”、“创建共和制”等一幕幕历史场景,再现了100年前辛亥革命这一场改变中国命运的伟大革命,并以大量战争场面来展现革命先行者们的大无畏奉献牺牲精神。该片导演张黎(微博),主演赵文瑄、成龙(微博)、孙淳(微博)、胡歌(微博)、李冰冰(微博)、姜武(微博)等。

  《第一大总统》不仅还原了孙中山与宋庆龄的曲折爱情,更真实再现了二次革命失败后孙中山流亡日本,与黄兴分手等历史事件。邱心志(微博)饰演的孙中山,将遭遇困境时的无奈与坚定表现得淋漓尽致。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