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宅》上映获好评 广州深圳见面会连番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7:04  新浪娱乐微博
电影紫宅海报 电影紫宅海报

  新浪娱乐讯 心理惊悚电影《紫宅》今日全国同步上映,继北京、上海、成都等站宣传之后,《紫宅》主创一行空降广州、深圳,分别于23日、24日在两地举办见面会,届时导演潘恒生(微博)及主演汪东城(微博)、佟丽娅(微博)、何晶晶等均会出席。

  上映头天观众已是反响强烈,很多观众是奔着电影惊悚的题材及导演和两位演员去的,看完之后,观众的反应也是两级分化。一些观众认为这部电影爱情悬疑题材很好,是国内较为少见的心理悬疑题材電影,利用迷雾般疑问丛生的片段交错和心理暗示,逐步瓦解人们的心理防线,制造非同一般的恐惧感。加上实力偶像汪东城和佟丽娅牵手主演,电影确有很多看点。但也有一些观众认为这部电影是爱情故事基础上增加了惊悚的成分,以惊悚片这样单一标签来定义该片不太合适。

  据悉,这是台湾人气偶像汪东城的首部电影作品。汪东城以歌手身份出道,接着出演多部热门偶像剧,虽是首次触电电影,但他在片中的表演可圈可点。他本人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第一次拍电影会有许多不足的地方,但拍摄时他投入了很多精力在学习和表演,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也期待在下部电影中演技有更大的提升。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