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宅》广州宣传 汪东城回馈粉丝欲“脱”同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2:14  新浪娱乐微博
帅气汪东城 帅气汪东城
佟丽娅 佟丽娅
汪东城和粉丝约定开“脱”派对 汪东城和粉丝约定开“脱”派对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由金马奖最佳摄影潘恒生(微博)首度执导的惊悚爱情电影《紫宅》9月23日上映,当天下午,导演携男女主角汪东城(微博)、佟丽娅(微博)以及何晶晶出席广州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大东的粉丝卖力为偶像打气,制造强大声势。汪东城为了回馈粉丝,表示决定在海滩上与粉丝开个“脱”PARTY,健康脱衣与粉丝同乐。

  惊悚爱情片让人反思   汪东城佟丽娅首次触电

  据了解,电影《紫宅》讲诉的是富家女周彤(佟丽娅饰)携未婚夫李毅(微博)(汪东城饰)回国继承父亲的遗产,但自入住儿时的古宅后诡异之事便接踵而来。一到夜晚就会停电的紫宅,神出鬼没的继母,表情诡异的私人看护,夜里经常出入的继母弟弟,被毁容的园丁,这一切的一切都让周彤心惊不已。虽有未婚夫的陪伴,但在紫宅入住几天之后发现,就连自己深爱的未婚夫似乎也在发生着令人惊恐的变化。这所弥漫着阴森色彩的紫宅,一群在紫宅中神出鬼没的人,夜半梦醒,时常分不清是梦魇还是现实。但首次执导的潘恒生导演强调“恐怖的不只是吓人的镜头,而是真相令你觉得很恐怖”,并说:“这是一部凄美爱情片,但用惊悚的题材来包装”,是可以“让大家可以反思一部电影”,告诉人们日常都是只带有有主观偏见对看身边的人或事,希望大家可以跳出来去看实质的真相。

  电影《紫宅》同时也是台湾人气偶像汪东城、内地新晋小花旦佟丽娅的首次触电之作,问到所接拍的原因时,汪东城表示他自己小的时候就许下愿望,希望能出演一部惊悚片,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与偶像剧中不一样的我。而佟丽娅表示这次所饰演的角色对于她的挑战很大,跟过往所饰演的差别很大。再谈到男女主角首次挑战惊悚片是否会感到害怕时,佟丽娅则第一时间(微博)表示:“因为所有的灵异现象都全在我身上发生了,所以我会有点怪怪的感觉。加上我所扮演是一个患有失眠症的人,因此那段时间每到晚上就无法睡觉,躺在床上就睡不着。”汪东城却表示只是心里会有些许毛骨悚然的感觉,但在他身上没有发现过灵异的事情,因为他的粉丝们都会贴心地提前为他准备保护的东西。

  汪东城将与粉丝开PARTY  透露新剧将开拍

  在发布会现场,作为台湾人气偶像的汪东城,人气绝不输给由吴尊、韩庚(微博)主演的电影《大武生》。当问及是否会担心粉丝介意自己在电影中与佟丽娅的亲吻戏时,汪东城却即时反问粉丝们“你们会介意吗?”,听到粉丝们大方地说“不”,汪东城便高兴地表示“我的粉丝们会体谅的。” 汪东城还向粉丝们承诺若票房过亿,他将会回馈粉丝,在海滩上和粉丝们“健康”地脱,与粉丝们同乐,还会背吉他自弹自唱《紫宅》的主题曲。问及是否会考虑也像师弟贺军翔(微博)出版一本全裸写真时,汪东城却害羞地表示“粉丝们不希望我脱嘛”,因此不会考虑。汪东城还透露接下来会有新的电视剧开拍。 丛玮/文并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