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宅》广州宣传 佟丽娅不怕与好友杨幂做比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23:13  金羊网-新快报
《紫宅》广州宣传佟丽娅不怕与好友杨幂做比较
佟丽娅:不怕与好友杨幂做比较
《紫宅》广州宣传佟丽娅不怕与好友杨幂做比较
汪东城:如果票房破亿,我就在海滩上弹吉他开派对庆祝。

  新快报(微博)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今年下半年开始,一下子出现了不少“粉丝电影”。杨幂(微博)主演的《孤岛惊魂》在暑期档一举斩获了九千多万票房,之后吴尊和韩庚(微博)主演的《大武生》也在本月初获得了四千万票房,月底更有《五月天追梦3DNA》和《紫宅》同时上映。昨天汪东城(微博)和佟丽娅(微博)来到广州为《紫宅》9月23日上映造势,现场来了大批粉丝捧场。导演潘恒生(微博)高兴之余也谨慎表示,选演员首先是要适合角色。

  发布会当天现场来了相当多的汪东城(大东)粉丝,尽管在人数上并没有上周《大武生》发布会上韩庚的粉丝多,但是大东的粉丝都表现得相当热情,更现场与自己的偶像互动起来。有记者问大东要是《紫宅》票房过亿,会不会和自己的师弟贺军翔(微博)一样脱光拍写真。大东先问粉丝:“你们希望我们脱光吗?”粉丝齐声:“不希望!”大东顺势说:“对啊,他们都不希望。我想如果破亿的话,我就在海滩上弹吉他开派对和大家一起庆祝。”

  后来又有记者问大东在电影里和佟丽娅有很多激情戏,怕不怕粉丝们不高兴。大东依旧很尊重粉丝地问:“你们会不会不高兴?”粉丝齐声:“不会!”“那你们高兴吗?”“高兴!”

  当记者问到本片的导演潘恒生,“粉丝效应”对影片的票房是否很有利时,潘导说:“对拍电影来说,男女主角是否合适角色才是要考量的第一要素。这次的这两个演员都很适合我们电影里的角色,他们奉献的也不是偶像式的表演。当然,要是他们是有很多粉丝的偶像就更好,我们也要多谢粉丝。”

  而佟丽娅也被问到好友杨幂的《孤岛惊魂》有很多粉丝捧场,自己怕不怕被比较,她说:“我和杨幂是好朋友,我们两个在工作上不会沟通太多,通常都是聊八卦私事。《紫宅》是我很认真地完成的一个作品,没想过要和谁比。”而汪东城对于下一部电影也想和好兄弟吴尊一样拍动作片的问题,也自信表示:“我是学舞蹈出身的,对自己的肢体语言还是很有信心的。”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