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棍终结者》拍相亲戏 李艾带领光棍“脱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23:0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下午,都市时尚喜剧《光棍终结者》重头相亲戏在北京朝阳公园热拍,主要演员李艾、段钧豪、周韦彤、周晓鸥(微博)等都有戏份。这场相亲戏是影片的重头戏之一,也是女一号李艾第一次出场的戏份,据悉,她将带领众光棍向“脱光(摆脱光棍称号)”迈进。

  朋友做媒成功机率高

  虽然已经是秋日,但今天北京艳阳高照,温度高达28度,拍摄现场两百余名演员在持续数个小时的拍摄当中,一直顶着日头拍摄相亲大会的戏份。据片方介绍,此次相亲大会的戏份是影片的重中之重,整个故事由此展开,影片当中的很多“第一次”都发生在这场戏当中,除了罗家英(微博)外,李艾、段钧豪、周韦彤、周晓鸥等演员都有戏份。

  这场相亲会是李艾在电影中第一次出镜的场景,“我在片里演的是大龄剩女,特地来参加这个高端人群的相亲大会,也是在电影里的第一次出场,而且还碰到了初恋情人。”谈到自己对相亲的看法,李艾坦言自己也曾迫于父母之命参加过相亲,但过程很尴尬,双方坐着笑笑问了一句:“是你母亲让你来的吧”,就无话可说了。但她也表示不排斥相亲,并提到陈数(微博)和赵胤胤的成功例子,“亲人帮忙的通常都不成,但朋友介绍的成功率就比较高,他们更了解你的喜好,我知道陈数和赵胤胤也是朋友介绍认识的,他们就是很幸福的一对。”

  李艾称要把光棍节过起来  

  电影定于今年11月11日的“光棍节”上映。近年来,光棍节已经成为年轻人中互相调侃的话题,李艾表示,既然光棍节都已经成为时尚,那么更应该把这个节日过起来,“光棍节本来也没什么庆祝的活动,应该把这个节过起来,搞不好可以创造机会给有缘人,而且电影也应该有一个光棍档。”对此,来自台湾的段钧豪则说:“我以前都没听说过光棍节……现在有这么一部电影能够在光棍节让大家,不管是不是光棍去看,我觉得都蛮好的。”

  李艾在片中饰演的美玲是一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时尚女主播,同时被富二代和穷小子追求,那她选择的是哪一位呢?李艾对此保持神秘,不过则说自己在现实生活中选择恋人时不会太看重金钱和地位,‘脱光’还是要看缘分。”覃覃/文 郑福德/图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