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获欧美认可 成龙效应引爆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5日14:50  新浪娱乐微博
好莱坞权威电影网站IMDB首页焦点图 好莱坞权威电影网站IMDB首页焦点图
美国版海报 美国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史诗电影《辛亥革命(微博)》已于昨日(9月23日)全国上映,随后,影片将陆续在中国、北美、日本等全球范围内上映。据了解,《辛亥革命》不仅国内反响强烈,在海外也一直呼声很高。《辛亥革命》荣登IMDB首页,得到全球最大的电影数据库、好莱坞最权威电影网站鼎力推荐,《辛亥革命》海外市场有望再创新高。

  目前,《辛亥革命》的宣传已经普及到美国、新西兰等海外市场,而且备受期待,《辛亥革命》版权已卖出近50个国家,海外市场备受观众。早在今年二月份,美国WELL GO电影公司就率先购得《辛亥革命》北美版权,而他们看中的不仅仅是辛亥革命题材本身,还有成龙(微博)本身的票房号召力。

  《辛亥革命》此次能一路畅销海外沾了不少“成龙”的光。《辛亥革命》美版预告片主打成龙,不足一分钟成龙出现了7次,最大程度凸显出成龙扮演的革命先驱——黄兴,或手持双枪,或端着重机枪冲锋陷阵,勇猛异常,十分抢镜;该片作为辛亥革命100年纪念影片,同时也是成龙的第100部影片,无论是从历史角度,还是对成龙本人来说,意义都很重大。

  成龙1982年开始向好莱坞市场进军,凭电影《红番区》在美国上映时所创下的高票房纪录,踢开了好莱坞的大门。此后,成龙主演的《我是谁》、《尖峰时刻》系列,在好莱坞奠定了国际巨星的地位。成龙喜剧特色动作深受海外影迷的追捧和喜爱,考虑到海外市场,成龙自己还特意在《辛亥革命》中加了一场动作戏。这次《辛亥革命》北美发行权的顺利完成,再一次体现了成龙在国际电影市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