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壁》广州首映 邓超被女学生问第三者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01:32  新浪娱乐微博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导演陈嘉上 导演陈嘉上
邓超 邓超
闫妮 闫妮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执导的魔幻大片《画壁》9月29日上映,9月25日下午,陈嘉上携主演邓超、闫妮、莫小棋亮相在中山大学举行的广州首映会,与中大学生共同观影交流。新婚并即将当爸爸的邓超魅力难挡,收到女学生追捧。有女同学提出假设性第三者话题时,邓超笑言不会理会其他人的示爱,会直奔孙俪。

  帅气邓超让女生激动 被假设遭遇示爱

  甚少到大学宣传电影,和学生们近距离互动,邓超显得特别兴奋,一坐下就笑着对台下学生说,“要珍惜大学时光”,在跟学生互动时也特别轻松,台下不断传来“邓超好帅!”的呼喊声,一位得到提问机会的女生更是激动得语无伦次。

  如今已是夫妻的邓超和孙俪更是成为学生提问的热门话题,其中一位女生问,“假如你在读大学,有位条件很好的女生很爱你,但是你知道未来有孙俪在等你,你会选择谁?”问题一出,立即引发一阵笑声。邓超笑着说,“当然是奔向等着我的那位啊!”完了还调皮地补上一句,“我还敢有别的回答吗?!”台下又是一片大笑。

  闫妮鼓励大学生谈恋爱 陈嘉上力撑国内编剧

  《画壁》中讲述了众多仙女勇敢逐爱的故事,在现场,诸位主演更是鼓励大学生“要在大学好好谈场恋爱”!在《武林外传》被观众熟知的闫妮,此次出演气场强大的仙界独裁者“姑姑”,剧中极力反对仙女涉足情爱。然而现实中,闫妮却不断鼓励学生恋爱。“大学最重要就是要谈场恋爱,如果让我管中大,一定让学生谈恋爱!”她还透露,自己的大学“没干别的,就谈了场恋爱”,引起观众诸多遐想。

  《画壁》是陈嘉上继《画皮》取得成功后开拍的第二部聊斋故事。相对于《画皮》中围绕“小三”展开的简单家庭情仇来说,陈嘉上认为,《画壁》的情感更加复杂,涉及的不单是爱情,还有朋友、恩义等,像是“把整个人生摆进去”。对于《画皮》的成功,他却想摆脱这种所谓成功,他说,“我不想说‘突破’,只要一直往前走,不要回头就是了。”

  对于票房,陈嘉上谦虚地说,只要不赔本,他就觉得成功了。“电影是有魅力、有社会现实意义的,它在观众心中的位置才是最重要的,票房真的不是我们关心的事。”他还当场反问记者,“为什么国产电影总得躲好莱坞大戏?有种就要打!打平了就算我们赢!”他希望观众在批评中国电影的时候,要客观地看到中国电影者面对的困难,相对好莱坞,他们面对太多的限制,就像是“绑着手脚上擂台”。“实际上,好莱坞的编剧没有中国的好!他们只是用十倍的钱拍你十年前拍的东西!”陈思妍/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