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献计历险记》房祖名自曝“被分手”会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04:31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李献计历险记》房祖名自曝“被分手”会疯狂
房祖名(王维宣/摄)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被问到如果能回到过去,目的地是哪个时期时,房祖名(微博)的答案居然是跟玩具有关:“我会选择回到10岁以后,18岁以前。因为那时候已经有了自己的主导权,可以选择买什么玩具,但又可以不负什么责任。”影片《李献计历险记》将于10月1日上映,昨日影片监制方平(微博)、导演郭帆(微博)、主演房祖名以及动画原作者李阳到广州宣传造势。

  房祖名自称会耍狠手段

  《李献计历险记》讲述游戏迷李献计试图以打通关的方式穿越过去,以挽回自己的爱情,寻回与他分离的女友王倩。

  如果本人遭遇“被分手”会怎样?饰演李献计的房祖名在发布会当天自然遭到记者的逼问。对此房祖名相当坦白:“我会有疯狂的举动,可能会觉得分手这种事情相当不好,是一种负能量,所以情绪要抒发出来。我可能会耍一些狠手段,比如找人删掉她的网络账号,或者上门去找她。”

  不过,天性开朗的房祖名自称,另一种可能是他很快就会治好情伤:“我也可能很快可以调整回来,三五天吧,我会找朋友抒发,我相信朋友一定会把我劝回来,然后我离开痛楚,很快就好了。”

  影片监制方平表示,自己看了剧本之后觉得一定要找房祖名来演,他形容房祖名相比自己找他演《早熟》的时候长大了不少。不过,广州发布会当天房祖名还是流露出大男孩的一面。

  影片剧情天马行空

  由于影片主题是穿越回到过去,房祖名也被记者提问,如果能回到过去,他的目的地将是从前的哪个时期,房祖名的答案居然是跟玩具有关:“我会选择回到10岁以后,18岁以前。因为那时候已经有了自己的主导权,可以选择买什么玩具,但又可以不负什么责任。”

  《李献计历险记》改编自同名短篇动画,故事听起来相当天马行空:游戏迷李献计试图以打通关的方式穿越过去,以挽回自己的爱情,寻回女友王倩。结果李献计在这个过程中穿越到了侏罗纪和遥远的未来,还有种种匪夷所思的经历。原作者李阳用了2年多的时间一个人完成了动画处女作,一时红遍网络,成为当年最牛的网络动画。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