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超:如果穿越还是选孙俪 闫妮称大学光顾恋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1:04  信息时报微博
  闫妮(左)和邓超(右)昨日到广州宣传电影《画壁》,与大学生展开热烈讨论。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闫妮(左)和邓超(右)昨日到广州宣传电影《画壁》,与大学生展开热烈讨论。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邓超与妻子孙俪婚后合作的首部电影《画壁》将于9月29日公映。赶完北京、深圳等地的首映会后,昨日,导演陈嘉上(微博)与邓超、闫妮、莫小棋(微博)来到中山大学举行与学子面对面的首映会。或许不用和长枪短炮的记者交锋的缘故,主演们显得很放松,面对90后诸如“穿越过去,还会选择孙俪吗?”、“在大学谈过刻骨铭心的恋爱吗?”等麻烦问题一一接招,笑点百出。

  闫妮:我大学没干别的,就谈了恋爱

  在片中,闫妮扮演统治女儿国的姑姑,自己受过男人的伤就不许手下仙女们谈恋爱,闫妮深有感慨地说:“姑姑很独裁,到最后所有仙女一起反对她,她也尝到了后果。如果我来管中大,一定要让大学生谈恋爱。”邓超也补充说:“恋爱是很重要的,当然,学习也很重要。”博得众多学生情侣喝彩。接着一位女学生提问:“闫妮好像特别有感触,是不是因为在大学谈过刻骨铭心的恋爱?”这时,邓超也跟着起哄拍手说:“我也想知道。”闫妮大方地承认:“我大学没干别的,就谈了恋爱。”

  不过,邓超也高兴不了多久,一位女学生提出:“如果你穿越到过去,有个很喜欢你,你也很喜欢的女朋友,但是你知道未来孙俪在等你,你会选择谁?”这让邓超大赞:“你很有做编剧的潜质。如果俪俪在等我,我还是奔向那个等着我的人吧。”还有一位学生抢了半天话筒,拿到后第一个问题居然是:“邓超你能把板凳往里面挪一挪吗?我都看不见你了。”邓超闻言索性把凳子挪到正对学生的位置,并笑说:“这椅子是旋转的就满足你们要求了。”还有人提出让邓超的孩子来报考中大,他爽快地说:“没问题,第一志愿。”也有人大赞邓超帅、闫妮身材好棒,闫妮开心地站起来风情万种地转了个圈,心情大好。

  邓超:与孙俪搭戏刚开始有点怪

  邓超和孙俪这对夫妻档为影片增加不少话题,邓超表示,和所有情侣对戏一样,他一开始觉得和孙俪搭戏也怪怪的:“如果一部片是同时来找我们,我们一定不会演。本来是先找孙俪的,后来我看了剧本,陈嘉上也有意思,就吃了顿饭,觉得有合作可能。真正对戏时那种感觉就消失了,因为大家都很专注自己的表演,还会互相激发碰撞。唯一的好处就是,给剧组省钱,因为两人共用一辆车,拍完戏回家不需剧组订酒店的房间。”邓超还透露跟孙俪合作时,内心总是很矛盾:“比如片子里她有一场很长的哭戏。我在一旁看着,既心疼她,又觉得这是一个专业演员应该做到的。”

  尽管之前导演陈嘉上曾爆料称,邓超和孙俪两人在片场关系如同蜜里调油。但邓超昨天澄清道,片场有太多好玩的事情,导致他跟孙俪没空谈情说爱:“早上一到片场,我就先去陈导那儿看有什么汤可以喝,顺手顺点儿零食吃;接着,可以去找邹兆龙(微博)大哥,他那儿简直就是健身中心、红酒中心和雪茄中心;然后,还可以去其他演员那儿听各种段子……每天都很好玩,搞得我俩没空谈恋爱。”

  邓超透露了孙俪目前状况很好,没有什么焦虑症,自己也没有父亲焦虑症。9月26日是谢娜(微博)张杰(微博)的婚礼举办日,邓超说因为那天是“我媳妇的生日”,所以,他已经提前跟剧组请了假不参加当天的电影宣传,“娜杰”的婚礼自然也无法参加,不过一定会送礼物。《画壁》和《白蛇传说》这两部魔幻爱情主题电影将同时登陆各大院线,陈嘉上表示并不怕打擂台,没有《白蛇传说》也会有其他的电影,自己并不太在意在票房上争冠军,即使在票房排行榜排最末,不赔就满足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