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紫宅》佟丽娅献银幕初吻 尺度放开颠覆清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4:47  新浪娱乐微博
佟丽娅与汪东城 佟丽娅与汪东城
佟丽娅 佟丽娅

  新浪娱乐讯 由潘恒生(微博)执导、佟丽娅(微博)与汪东城(微博)领衔主演的悬疑惊悚片《紫宅》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重点城市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为全国公映造势。其中佟丽娅与汪东城的诸多亲密对手戏、特别是二人的银幕初吻,成为观众最为印象深刻的情节。

  据悉,《紫宅》的剧情围绕佟丽娅饰演的富家女周彤展开,讲述了她回国继承父亲留下的老宅期间所经历的恐怖事件,家乡小镇变得诡异阴森,身边每一个人都似乎暗藏阴谋,连唯一可以信赖的人——汪东城饰演的未婚夫李毅也变得捉摸不定,处处陷阱、重重危机的处境下,她能否经受住考验,破解老宅的秘密,也是故事的最大悬念。

  佟丽娅曾在《新不了情》、《母仪天下》、《宫》等作品中塑造了一系列温婉靓丽的美女形象,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和青睐,此次在进军大银幕的心理惊悚片《紫宅》中,佟丽娅大胆颠覆清纯戏路,与台湾偶像汪东城携手饰演情侣,为更好地表现人物情感和营造惊悚气氛,两人在戏中不仅需要惊声尖叫,还需要大胆突破尺度演绎多场亲密戏,更双双献出银幕初吻,堪称影片中的焦点戏码。

  对于此次在影片中的尺度突破,佟丽娅表示并非刻意制造看点,一切都是基于塑造人物的需要,作为一个处于危险中精神高度紧张的女性角色,必然需要情感宣泄都在情理之中,这些激情戏份同时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转折点,观众在看过全片后就能领会到剧情的精妙。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