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亥革命》上映 票房强劲两天破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4:50  城市晚报微博
《辛亥革命》剧照 《辛亥革命》剧照

  长影领衔出品的电影《辛亥革命(微博)》自9月23日全国公映以来,平稳度过周末,该片全国票房现已突破千万元,预计日后将有更加突出的表现。上周末《辛亥革命》主创分别在香港、武汉等地宣传,部分主创还做客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微博)》,为影片聚拢人气,在国庆前夕赢得口碑。

  “《辛亥革命》有望成为当前票房淡季里的福星。”万达国际电影城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王福安告诉记者,目前吉林、黑龙江两省多家万达影城每天放映《辛亥革命》的场次超过100场,从市场规律来看,“国庆放假前这个时间段里,很多人都在忙着计划返乡或旅游,使得现在的电影票房都比较保守。但从《辛亥革命》这两天的票房看,该片上座率表现不俗。王福安认为,首先《辛亥革命》的题材讲述了百年前的历史,对影迷来说很有吸引力;第二是影片云集了众多国内一线明星,如成龙(微博)、李冰冰(微博)等票房号召力极强的演员,再加上胡歌(微博)、房祖名(微博)、余少群(微博)等众多青春偶像演员,令影片颇受年轻影迷青睐。

  另据“17.5长春新天地影城”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辛亥革命》在该影城的票房,占到影城总体票房三分之一以上。“由于《辛亥革命》在周五、周六两天的票房表现强势,所以我们今天增加了场次,并增添了海报,对观众进行宣传指引。”长春市工人文化宫影院负责人则表示,“每年九、十月份,国庆档期向来不如贺岁档期,应该多一些像《辛亥革命》这样的国产优秀影片来救市。”

  另据影片发行方透露,由于影片从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等方面都有不俗表现,加上虽处淡季仍然能够建功立业,“我们非常保守的期待轻松突破两亿元票房大关。”(记者 徐子淇报道)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