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大总统》即将上映 韩庚演胡汉民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5:14  信息时报微博
韩庚昨日出席该片的记者会 韩庚昨日出席该片的记者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9月30日上映的《第一大总统》云集了韩庚(微博)、田亮、张峻宁(微博)、周一围(微博)等年轻偶像,导演王才涛却说影片并不想靠着明星效应来吸引观众。谈到和阵容强大的《辛亥革命(微博)》“正面对决”,王才涛力挺自己的电影更人性化。

  从《第一大总统》已经曝光的众星版海报来看,80后年轻演员声势浩大,片中出演廖仲恺的刘劲昨日也说拍摄期间和各位80后主创的合作让人印象深刻:“这是一个以80后为主的群体,虽然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却让我受益颇多,显得我也很年轻。”这位“老大哥”现场更是频频曝出热门网络词汇,如“hold住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引得现场观众频频发笑。

  田亮饰演的宋教仁被网友称为“最帅气宋教仁”,刘劲也对这位后辈很是欣赏:“宋教仁遇刺之后被送到医院,他需要留遗嘱,留完遗嘱之后要流一滴清泪,当时我想,要想流清泪他流得出么?结果他说完大段台词之后眼泪就出来了,一条就过了。”

  曾在《建党伟业》里出演邓小平的韩庚此次获派角色是“胡汉民”,他昨天表示胡汉民这个角色他演起来觉得难度很大,“演这个角色压力很大,毕竟这是去扮演一个活生生的历史人物,我阅历不是很多,怕饰演出来的角色不是特别让自己满意”。现场韩庚爆料,由于自己每次出外景都会遇到下雨,所以被剧组成员称为“雨神”,现场他还表示:“我挺对不起剧组的。”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