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一大总统》邱心志拍吻戏 因紧张频繁NG

片中的孙中山和宋庆龄有吻戏 片中的孙中山和宋庆龄有吻戏

  辛亥革命百年献礼片《第一大总统》将于9月30日上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扮演孙中山的邱心志(微博)自曝糗事,称在拍摄孙中山与宋庆龄的吻戏时,他因为紧张频繁NG。

  邱心志表示,影片对孙中山和宋庆龄两人的感情故事有很多细节描述,讲述了两人在非常时期中亦师亦友的互相陪伴和扶持,而两人的那段吻戏更是对孙中山的人性化描写。近期讲述辛亥革命历史的电影有很多,《第一大总统》有何独特之处呢?邱心志坦言,他塑造的孙中山与那些力求角色形似的版本不同:“有人说我剃光头像蒋介石,也有人说我留着头发像马英九,但就是没有人说我像孙中山。这部电影需要的不是形似,不是明星效应,我们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去传达一种精神,客观还原那段历史,而不是模仿秀。”邱心志自信地说:“我研究过资料,发现孙中山的气质中有浪漫成分和艺术情怀。我不想将其脸谱化。”              

  (余姝)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