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危险关系》开机 章子怡荐张柏芝演坏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7:08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下午,由章子怡(微博)、张柏芝及韩国演员张东健主演,韩国著名导演许秦豪(微博)执导的《危险关系》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许秦豪携三位巨星隆重登场。章子怡和张柏芝在片中的戏份受到媒体的高度关注,原来她们分别饰演的是好女孩杜芬玉和坏女孩莫婕妤,据制片人陈伟明透露,更是由章子怡亲自推荐张柏芝出演莫婕妤 视频:《危险关系》开机 章子怡荐柏芝演坏女孩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个人物。至于谁才是真正的女一号,章子怡则认为演好角色最重要,其它都是“浮云”。

  章子怡推荐张柏芝周冬雨(微博)

  这部由法国经典小说为蓝本的电影曾被改编过多次,许秦豪介绍说,吸引他执导该片的原因是改编剧本的复杂人物关系,“这次故事的背景选在1930年代的上海,里面有人把爱情当游戏,有人把爱情当生命,这些关系将如何发展,这吸引了我。”戏中的人物到底有多复杂呢?原来三位主演分别饰演了好女孩、坏女孩和花花公子的角色。

  据章子怡介绍,自己看剧本时就爱上了杜芬玉这个纯情女孩,“剧本是很让人感动的爱情故事,我选择的是好女孩,她有修养,经历很特别,在爱情路上很坎坷,对我来说是一次心灵上的挑战,大家到时候就会知道我为什么选她。”

  制片人陈伟明在现场透露说,原来是章子怡推荐张柏芝出演莫婕妤这个“坏女孩”角色。对此,章子怡坦陈希望有更多好演员出演这部电影,并说还曾推荐过周冬雨演“贝贝”,“我推荐柏芝是因为她合适,我虽然不是制片人,但我也会和投资人沟通商量,毕竟希望大家都好,也希望这是一部聚集好演员的国际化影片。我也还想推荐周冬雨演贝贝的角色,但听说她要上学。”

  张柏芝称爱情很“危险”

  在发布会上,身穿黑色连身裙的张柏芝一开口就拿她和章子怡的穿着开玩笑,“子怡穿的是全白的,我穿的是黑的,这有点像我们在片中的角色。我演的是坏女孩,危险似乎应该是黑色的。”不过,坏女孩并不代表不“爱”,张柏芝在介绍角色时说道:“我的角色可以用一个字形容,就是‘爱’。爱上一个人才危险,因为你怕失去他,如果不爱就简单很多。我这个角色很复杂,演起来应该很好玩。”

  章子怡张柏芝不争女一号

  传出张柏芝加盟该片的消息后,很多人都好奇到底张柏芝和章子怡谁才是女一号?对此,章子怡说演好角色最重要,其他都是浮云,“我还是把重心放在创作上,其他都是浮云,我希望的是完全投入角色,盼望美好的合作,不想其他东西干扰我们的演出。”张柏芝也表示各有个的演绎方式,“我看到角色时也很好奇到底谁演好的谁演坏的,但定妆后觉得不用分的这么清楚,大家都有不同的想法和演绎方式。”

  另外,还有媒体向陈伟明发问两位女星的片酬,不过陈总对此却没有透露,只表示是“商业机密”。

  张东健演花花公子挑战大

  张东健扮演周旋在章子怡、张柏芝之间的花花公子,他认为演这个角色最大的是心理上的挑战,“片里的爱情很危险,而且是一段段复杂纠结的关系,但其实你不去挑战就不会危险,这部戏正是有很多爱情挑战,而人物的复杂心理对我来说也是很大的挑战。”

  另外,“谋男郎”窦骁也有份出演该片,饰演的是一位健康善良的画家。谈到和章子怡的合作,窦骁表示见到对方感觉很亲切,“和章子怡见过面了,感觉很亲切,可能因为大家都是从张艺谋的片子里走出来的,从她身上也学到很多东西。”覃覃/文 郑福德/图 胡飞程/视频

(责编: zen)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