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淳《辛亥革命》获得好评 诠释袁世凯形神兼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7:24  新浪娱乐微博
孙淳《辛亥革命》形神兼备 孙淳《辛亥革命》形神兼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大型史诗巨作《辛亥革命(微博)》正火热上映中。据悉,内地戏骨级实力派男演员孙淳(微博)继热播剧《走向共和》《人间正道是沧桑》之后再度携手国内金牌导演张黎,片中饰演袁世凯,入木三分形神兼备的精彩表演不但获张黎高度认可,上映几天来更引得圈内圈外一直口碑,不少观众更直呼:“孙淳把袁世凯演活了”。

  说起塑造袁世凯一角孙淳可谓信心十足,八年前张黎执导的电视剧《走向共和》里他便首次接触此角色,声情并茂的演绎令袁世凯成为全剧最里令观众过目难忘的角色之一。时隔八年后孙淳获张黎力邀再次接演《辛亥革命》中的同一角色,已然没有了当初背负的压力,更多的则是一份驾轻就熟。

  谈起孙淳,相信不少观众脑中都会浮现出一个成熟、儒雅、稳重的中年魅力熟男形象。诚然,一向对剧本挑选严苛的孙淳不是圈内的“高产”演员,但由他主演的部部作品均叫好又叫座。今年与蒋雯丽再度携手合作的央视热播剧《幸福来敲门》,和陈小艺搭档的《说好不分手》均在央视及各卫视频道取得不俗收视率,剧中孙淳分别饰演的“宋宇生”和“林易南”均堪称当今新好男人的标杆,凭借炉火纯青的演技孙淳也被观众誉为“荧屏熟男典范”。

  另外,佳作频出的孙淳也深获飞天、金鸡百花等国内各大权威奖项垂青,第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近日在京揭晓,孙淳凭借在电影《秋喜》中的精湛演技入围最佳男主角提名,同时,他也凭借《幸福来敲门》荣获了“2010春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演员”的殊荣。

  今年电影、电视全面开火的孙淳坦言现在是自己演艺生涯最黄金的时期,也是一个男演员最应该珍惜的阶段,而他也将不断通过作品的推陈出新沉淀和和回报着观众。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