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画壁》邓超帮孙俪入戏 现场表演一道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8:25  新浪娱乐微博
《画壁》邓超剧照 《画壁》邓超剧照
《画壁》孙俪剧照 《画壁》孙俪剧照
《画壁》邓超帮孙俪入戏 《画壁》邓超帮孙俪入戏

  新浪娱乐讯 由陈嘉上(微博)导演执导,邓超、孙俪、闫妮等出演的《画壁》即将于9月29日登陆全国院线。《画壁》讲述一位书生误闯仙境从而与三位仙女发生感情纠葛的故事,而邓超与孙俪这对夫妻档则饰演片中只能“神交”的一对情侣。首次大银幕合作,邓超被爆料拍戏时对孙俪呵护有加,甚至自愿为娇妻旁加班对戏,还费尽心思为其讲解“一道光”的始末,却被孙俪怪道“越帮越忙”。对此,邓超回应“看她表演遇到坎儿,我也着急”。

  邓超最爱魔幻角色 难度高还有成就感

  《画壁》中,邓超饰演一位进京赶考的书生“朱孝廉”,性格儒雅也很清高。孙俪则饰演片中法力仅次于姑姑(闫妮饰)的仙女芍药,她外刚内柔的性格也让其与朱孝廉的感情总止步于“神交”,使得俩人的情感相当虐心。据悉,《画壁》中特效费用要远高于《画皮》,导演称,《画壁》特效费用高达1300万。作为在本片在蓝幕下戏份最多的孙俪,在如此巨额的特效费下,也使她压力凭空增大不少。而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就已在蓝幕下成功演绎出“裴东来”的邓超则表示很轻松,甚至特别享受拍魔幻题材的电影,认为凭空想象的演绎,对演员很有挑战力,也更利于提高自身演技,“当看到最终气势磅礴的效果,会觉得非常震撼”。

  邓超帮孙俪入戏 被怪越帮越忙

  邓超在享受拍魔幻戏成就感的同时,也不忘为娇妻排忧解难,经常主动为孙俪加班对戏,任劳任怨。据悉,孙俪在电影最后的分别重场戏里,需要诠释出眼睁睁看着邓超消失在一道光里时的悲痛欲绝,却因一时找不到感觉而NG多次。在一旁已收工的邓超,见此情况则开始主动帮导演为她讲解戏份,甚至还自顾自地在孙俪视线内扮演自己消失在光里的情形,“ 他在远处站着,双手伸直,还手指抖动不停,我知道他是想演一道光的感觉,可却总笑场。”被孙俪怪越帮越忙的邓超坦言,每当看到孙俪为难时,就忍不住上前帮她,像潜意识一样,“心未动,人就先动了,没办法”。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