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博弈》导演王清仁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0:18  新浪娱乐微博
王清仁 王清仁

  王清仁

  1961年出生,热浪纪录片工作室创办人。2002年开始纪录片创作,纪录片是我的工作方式也是生活方式。通过纪录片的窗口我认识世界、了解人,不断深化和改变对自我的认识。在电影里我得到自由和快乐。

  以制片人身份参与的影片:《军训营纪事》、《喧哗的尘土》。

  导演/拍摄/剪辑的影片:《中国夏令营 》、《合唱》、《 博弈》。 纪录片 《博弈》曾入选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和第二届澳门国际电影节。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