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博弈》导演王清仁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0:21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手记《博弈》 导演手记《博弈》

  导演阐述《博弈》

  面对岌岌可危的土地使用权,梨园村和麻营的农民使出浑身解数和争夺者博弈。有面对面的唇枪舌剑,也有不见硝烟的智斗。这折射出当下中国农村及农民的生存状态。

  博弈描述了政府和农民之间微妙的互动关系,及中国体制下官与民之间游戏规则的悄然改变。博弈是社会生活的进步,它拉近了今日中国和公民社会的距离。

  博弈让官方和农民都失去了很多东西,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整个社会的成长。

  博弈正在继续……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