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垃圾围城》导演王久良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0:47  新浪娱乐微博
导演手记《垃圾围城》 导演手记《垃圾围城》

  导演手记《垃圾围城》

  “北京”在人们眼里,这是一座人均GDP达到1万美元的现代化的大都市;这是一座积淀了厚重文化的历史古城,这里有干净整洁的街道,这里有幽雅静谧的公园……事实真的如此美好么?也许我们该好好思考一下这个并不复杂的问题:这个人口两千多万的巨大城市每天生活、工作产生的垃圾到底去了哪里?

  从2008年10月开始,自由摄影师王久良用了两年多的时间,骑着摩托车走访并调查了北京周边四五百座的垃圾场,最后所呈现出来的图片和视频彻底击碎了我们眼前的美好!因为王久良用他的“镜头”告诉了我们:北京,已然是一座被垃圾包围的城市!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