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梦3DNA》首周票房胜MJ 影迷国庆包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8:30  新浪娱乐微博
五月天全体成员参与影片宣传 五月天全体成员参与影片宣传

  新浪娱乐讯 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于9月23日全国公映,截止发稿时,据不完全统计,仅三天时间,票房已突破2000万人民币。

  首周票房飘红

视频:五月天《追梦3DNA》 90秒足迹版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五月天追梦3DNA》由小马奔腾影业内地发行,相信音乐、得艺国际、卧虎藏龙联合出品,自9月23日(上周五)上映以来,与同天上映的《辛亥革命》一起始终占据着全国各大影院排片表的前两位。截止发稿时,首个周末票房已突破2000万。此票房是内地上映的华语3D片的新纪录,演唱会之王五月天也赢过《迈克尔·杰克逊:就是这样》的首周票房。

  目前,五月天已经在赶制新专辑,对于票房,阿信(微博)说:” 其实,到最后,根本不管什么票房,什么成绩。我们不过是五个走狗运的小子,音乐不过是我们甩掉人生里不想面对那些事物的方式。希望我们的歌,能让你在追不到梦的偶然失眠里,找到天上的微微星光。”

  影院里看演唱会

  《五月天追梦3DNA》荟萃了五月天演唱会的精华同时讲述追逐梦想的故事。借助3D技术,立体逼真地还原演唱会的现场感,而且这种现场感是可以反复体验的。观众可以在电影院中与自己的偶像五月天亲密互动,切身感受身处演唱会摇滚区的震撼。

  影评人阿木看过电影后评价说,“如果你是五月天的歌迷,很自然的被影片的热力十足的现场感与3D效果所感染,在观影过程中甚至会跟着唱和;而如果你对五月天不了解的话,无妨将影片作为了解的途径之一。”

  3D技术、演唱会和感人的电影故事的三重结合,开创华语影坛3D电影先河的《五月天追梦3DNA》自然受到影迷的热捧。素有“亚洲天团”称号的五月天,十多年间拥有了近百万的忠实粉丝,而且粉丝群体仍在不断扩大,他们以及所有热爱音乐、热爱电影的人们,都是电影《五月天追梦3DNA》的观众。据小马奔腾负责宣发的工作人员透露,现在全国各大院线和影院从业者都认为:《五月天追梦3DNA》创造票房佳绩指日可待。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