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重庆宣传新片:我是最可怜的“星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09:12  重庆商报微博
房祖名重庆宣传新片:我是最可怜的“星二代”   房祖名来重庆(记者唐浩/摄)

  本报讯(记者 张世韬)由动画片改编、郭帆(微博)和李阳联合执导的《李献计历险记》将于10月3日公映,该片讲述了患有“差时症”的李献计为寻找女友、不断打穿游戏穿越时空的冒险旅程。昨日,监制方平(微博)和两位导演携主演房祖名(微博)来重庆为该片宣传,并在环艺、万达、金逸等影城举行了观众见面会。不过房祖名因为老爸成龙(微博)的关系,话题仍然停留在星二代、富二代上面。

  和王烁依然是好哥们

  “京城四少”之一、房祖名的好友王烁之前因为非法持枪一事闹得沸沸扬扬,但房祖名表示这些不会影响到自己和王烁的兄弟情:“他没有做让我要离开他的事情,他没有杀人、没有强奸,只是做了错事,我们还是好朋友。”星二代和富二代已成了一个社会话题,对此房祖名也很无奈:“我只能继续努力,让大家都知道星二代、富二代并不完全都是这样子。”他还称,权力和金钱都容易让人变质,“不会利用权力和金钱的人很不简单”,不过一说到自己身上,他就忍不住笑了:“从小妈妈不让我做富二代,爸爸不让我做星二代,我是最可怜的那一种,连一台欧洲车都没有。”

  林凤娇帮房祖名选剧本

  正在公映的《辛亥革命(微博)》由成龙担任总导演,房祖名也在片中客串。成龙曾说:“以前我很坚持不跟他合作,不跟他在一起接受采访和出席活动,后来我看到威尔史密斯捧自己的儿子,我想通了。”不过房祖名完全不领老爸的情:“那我谢谢他了,小忙就算了吧,除非他投两三亿(元人民币)拍戏还可以。其实我现在还很OK了,找我的剧本也很多,音乐我也可以自己做、不用再麻烦李宗盛了。”

  而对于今后的电影之路,房祖名则交给了经纪人、也是他的妈妈林凤娇:“很多人都奇怪,说为什么全是你妈妈帮你挑剧本?我就说,你见过有几个艺人能有金马奖影后帮你选剧本的?(林凤娇曾凭借《小城故事》获第1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责编: sis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